菜鳥警察的搞鬼守護靈竟然是JK!?(17) 引顥天夢

2023/01/18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雪靈走了過來跪坐在我旁邊,開始跟我講解實行『引顥天夢』的步驟。
「第一、因為做夢的時間大多發生在下半夜,所以『託夢』的時機點必須在『寅』時進行。寅時一到,在確認被託夢者皆已熟睡後,施術者──就是主人你必須在被託夢者的半徑五十公尺內施術。」
「五十公尺啊,那有點近耶。」
「第二、施術前一刻,將介質放入『引夢瓶』中,同時滴入施術者的一滴精血後開始進行。」
「嗯嗯。」
「第三、託夢者這時需要到被託夢者的身邊,碰觸被託夢者的頭頂後,就能帶著被託夢者的意識飛進『引夢瓶』中。當然前提是四個限制都有做到,有在前一天提到名字與地點,就能讓託夢者與被託夢者產生共鳴。」
「看來要滿足『託夢』的進行還真是困難呀!」
限制跟步驟都不能少,真是麻煩!但為了能拿下姿卉,我也只能好好的記住跟學習。
等等、我突然回想到一個很大的問題!
「雪靈,妳說需要被託夢者的介質,也就是頭髮……但我記得我第一次去到姿卉家的時候,姿卉的爸爸好像是光頭吶!」
光頭是要怎麼拿到頭髮啦!完蛋了!
「我爸不是光頭啦!他被調出國工作之前頭髮是很茂密的。後來請調回來的時候就有地中海禿頭,說是在國外工作太操勞造成的。但後來越掉越快,現在只剩下後腦杓有幾根才在。但你放心,我爸回來後我有跟他要一些掉髮去請我朋友幫忙檢測我爸的髮質,所以我房間應該還有一些樣本在。」
姿卉很是氣憤地幫她爸爸辯解。
「妳爸爸還有頭髮在那事情就好辦了。到時候妳媽媽的頭髮就偷偷到他們的房間找枕頭或梳子上的頭髮就解決了。」
真是好險,如果沒有頭髮的話還真不知道怎麼託夢了。看來託夢的對象還是有一些很『特殊』的限制的。
聽到姿卉說她爸爸是回來才變禿頭,我怎麼會突然想到一句大家常說的『十個禿子九個富』。
「好了啦!主人,道家法術博大精深,『託夢』當初是『修魔-鬼傳』從『玄仙』道派繁瑣的法術演化而來,這些限制與步驟算是少的了。」
雪靈這時候跟我講起『修魔-鬼傳』的奧妙,這才讓我感覺到她有像是個『法典』的守護導師,跟我印象中可以任我玩弄的雪靈完全不同。
「託夢最困難的是『引夢瓶』的完成度,場景越相像越好。因為一旦被發現是個夢,被託夢者就容易甦醒過來。這一點姿卉妹妹也要注意喔,在對話的時候不能讓他們發現是在夢境之中,越自然越好。」
「那我施術時,需要學習什麼咒語嗎?像妳剛剛強制讓姿卉現行出來一樣要唸咒語?」
之前不管是召喚出『法典』或是『聚靈瓷』,都不需要用到咒語,現在學習『引顥天夢』算是我修練『修魔-鬼傳』後所學習的第一個咒語。
「有的,『修魔-鬼傳』法術的咒語都是由四句四字箴言所組成,前兩句都是一樣的,後兩句則是因應法典的篇章而不同,這次託夢要用到的咒語主人需要記一下。
『修魔迎恃,界通鬼傳,兌金離識,引顥天夢。』」
我直接將雪靈所說的這四句咒語給寫起來,畢竟咒語比那些限制、步驟還要難記。
終於把託夢的事情都給整理好後,也該辦正事了吧!
「雪靈,脫了吧!」
我走回床上親著雪靈,雙手也在雪靈的身上游離著。
「就知道主人已經忍耐不住了!」
雪靈笑了笑,脫掉了一身學生服,在床上與我纏綿。
「你們……讓我回去吧。這種場景我不習慣在現場看著,我知道我也逃不掉了,這次你先放了我好不好。」
姿卉看著雪靈的小嘴已經在我胯下服務著,這幅活春宮的畫面她真的沒性趣。
「妳不見習一下嗎!嘿嘿~」
我的手把玩著雪靈的嬌乳,但眼神卻是盯著姿卉的巨乳!
「你!無賴!」
姿卉的眼神一直瞪著我,有點憤怒又有點無奈。
如果跟雪靈翻雲覆雨的同時還有一個人在旁邊瞪著我,應該會沒有性趣。想想還是算了,便讓雪靈將限制姿卉的法術撤掉,讓她回到瓷瓶去。
沒有了觀眾,我便將這七天來對雪靈的思念及慾望,全數在這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內完全的表現出來。
最後當雪靈溫柔地將我已經盡情發洩後的分身給舔食乾淨後,回到了我的懷裡讓我抱著。
「主人,當你把『引夢瓶』做出來後,就能將姿卉原本的契約移過去了。『引夢瓶』可以變成姿卉新的住所,也可以先讓姿卉進去看一下場景,想一下託夢時要做些什麼。而原本的『聚靈瓷』也能再讓主人去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主人你也累了,我們休息吧。」
雪靈像隻八爪章魚一樣整個人纏在我身上,而我也很享受著這幸福的時光。拉過棉被將我倆的身軀蓋好後,沒多久我也沉沉的睡去。
因為託夢的時間限制,後來連續上了五天班的我,根本抽不出時間來幫姿卉完成託夢的心願。
這五天的時間,有跟姿卉討論過她想要託夢的場景。
「我那天去妳家找妳爸媽的時候,妳媽有說她不相信妳會自殺,是因為妳原本有規劃這個月要帶他們出國去玩。妳規劃的是要去哪裡玩呢?要不要就選這個地方做為場景?」
「我原本規劃的賞櫻自由行,是先飛到日本的中部國際機場。再坐名鐵到名古屋,轉JR到滋賀縣的彥根城賞櫻。期間會在附近的長濱、米原遊玩,大多都在琵琶湖的周邊玩幾天。但最主要的還是去彥根城賞櫻,場景就選彥根城外好了。」
就這樣,我上班的這幾天,只要有休息的時間,我幾乎都在看著關於彥根城的旅遊雜誌,或是上網搜尋關於那附近的景色,搞得派出所的學長學姐都以為我有在規劃出國去玩了。
這段時間姿卉又是忐忑又是擔心的,我也只能請她自己先想好,要怎麼好好的跟她爸媽說再見。到了託夢的場景要帶他們怎麼玩,休息時又要跟他們說什麼話,畢竟託夢也是有時間的限制。不好好的安排,浪費了那些時間的話,可就沒有下一次的機會了。
最後一天工作下班回家後,我一樣坐在床上,屏除雜念,讓整個腦袋裡迴盪著最近所看到的彥根城景色。
宏偉的彥根城建築、周圍寧靜的護城河、隨風飛舞盛開的吉野櫻,還有寬闊的草地跟遠處的琵琶湖。當我覺得時機到了的時候,我拿給準備好的美工刀,一樣在我的手指上切開了一個小傷口,傷口小到只會讓手指上的血,凝結成一顆小血珠。
我慢慢地將法力導向手指上的血珠,滿腦子裡還是在想著彥根城周圍的景色,當血珠越來越大顆,越來越重,重到我的法力無法支撐血珠的時候,血珠終於往下滴落。
但這次跟我上次做出『聚靈瓷』時不同,我沒聽到重物掉落的聲音。我睜眼一看,卻看到血珠落下之處,泛起一陣深紅色的煙霧。但煙霧沒有散開,而是形成一個球型緩慢的旋轉著。
煙霧慢慢變成灰白色,我似乎在煙霧裡看到了彥根城的輪廓。煙霧又變成的粉紅色、青綠色、水藍色,最後又變成了帶點詭異的深紫色。突然那深紫色的球型煙霧發出了一道像閃電的光芒,我嚇到了並且用手擋了我的臉部
,就在這時,我才聽到了有重物掉落到巧拼地墊的聲音。
我還沒來得及確認是不是『引夢瓶』做出來了,就被一股疲倦感侵襲著,那感覺就像我剛跑完三千公尺一樣。
我倒在床上大口喘著氣,但那疲倦感卻還是無法平息。我雙手撐起了我的身子,將我自己靠在床頭,不自覺的用了打坐的姿勢休息著,並且讓我身上的法力慢慢的流轉著。
不知道過了多久,那股疲倦感早已經消失,但隨著身上法力的流轉,我卻有著一種舒適感。那種感覺像是爬山爬了很久,終於爬到山頂之後,看著山下的絕美風景後完全忘了剛剛爬山的疲憊。除了這種感覺之外,我也驚喜的發覺到,我身上的法力似乎又更厚實了許多。
這種感覺只有之前跟雪靈雙修,隔天睡醒後才有的感覺,而且還沒那麼明顯。現在這種感覺像是突然達到跟雪靈雙修了四、五次之後的差別,真是太意外了。難道這也是跟我現在是在做好事積陰德有關?
我拿起了平躺在地上的『引夢瓶』看了看,大小比『聚靈瓷』還大一些,顏色是剛剛最後看到的詭異的深紫色。
「姿卉,我『引夢瓶』做好了,妳出來看能不能進到裡面先看一下。」
聽到我呼喚的姿卉,現身出來在我面前。
「這就是『引夢瓶』!好詭異的感覺。」
「不用怕它,雪靈說這是妳以後的住所。」
我走到『聚靈瓷』那將姿卉原本的契約拿出來放到『引夢瓶』裡。
「好了,進去看看吧,也確認一下妳要託夢的場景。如果都正常,就可以照計畫來託夢了。」
當姿卉進到『引夢瓶』後,過了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消息也沒出來,讓我等得有點心癢難耐的,不知道這第一次做出來的『引夢瓶』有沒有成功。
「到底怎麼樣啊?妳也出個聲音說一下啊!」
「太美了,太漂亮了!」
聽到我的呼喊,姿卉隨即跑了出來,看著我的表情還帶了點感動的淚水。
「裡面真的太像了,彷彿就置身在彥根城外一樣,晴朗無雲的好天氣,一棵棵盛開的吉野櫻,隨風飄落的花瓣,這一切一切都跟真的一樣。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姿卉感動的抱住了我,身體還微微的顫抖著,似乎有用哭泣微微的發洩著。或許是接近了能帶她爸媽去日本自由行的心願,內心的愧疚經歷了長時間的累積終於能彌補而高興著。
「好了,好了,『引夢瓶』有做成功是完成妳託夢的首要工作,明天還有得忙呢。妳要謝謝我,就等真的託夢完成了再以身相許吧!」
感受著胸前兩團柔軟帶來的刺激,我的分身也不自覺的脹大了一點。在我懷裡的姿卉感受到有根東西頂到她時也馬上放開了我。
就在我想要跟她說,我這只是身體的自然反應,沒有惡意的時候,姿卉突然身體往前親了我一下。
「獎勵你的。」
然後又回到引夢『引夢瓶』裡去不理我了。
成功的做出了『引夢瓶』,也意外的拉近了我跟姿卉的關係,再來就等完成託夢了。明天開始三天的休假,可以好好的完成託夢了。
終於來到準備託夢的這天,今天白天的時間我都在房間裡,以打坐的方式調理並運行我身上的法力,想要以最保險的方式完成晚上的託夢。
因為已經先電話通知過姿卉的父母下午會過去拜訪。所以當我來到姿卉家門口按了門鈴之後,姿卉的媽媽也很客氣地請我進去。
我與姿卉的父母一起坐在客廳裡,我將我調查了姿卉案件的始末,在有限度的地方能說的都跟他們說了。
最後說到那個兇手舉槍自戕的時候,姿卉的媽媽已經抱著姿卉的爸爸泣不成聲,而姿卉爸爸的眼眶也泛著淚光,似乎是訴說著殺害他們女兒的兇手,最終還是逃過法律的制裁了。
而跟上次麗樺的狀況一樣,只有我看到姿卉在她爸爸的另一邊,抱著他們一起哭著。
「我先到姿卉的房間把我上次借來的證據放回去,讓你們發洩一下心裡的情緒,我等等就下來。」
我抓準這個機會,上二樓到姿卉的房間把照片放回去,並在姿卉所說書桌旁的小抽屜裡找到裝有頭髮的小夾鏈袋。
再趕緊到她父母的房間,在梳妝台上的梳子找到纏繞有跟她媽媽一樣挑染顏色的頭髮,抓了幾根放進另一個準備好的夾鏈袋後就回到客廳去。
給了姿卉一個全部都搞定的眼神之後,姿卉也擦乾了眼淚並回到瓷瓶裡。
「對不起,聽到姿卉死去的真相終於水落石出,我們情緒一時控制不住情緒,讓場面尷尬了。」
姿卉的媽媽還是帶著激動的情緒,但很克制地說著話。
「我明白,也可以諒解。我上次來在『丁姿卉』的房間,有找到一個關於『彥根城』的旅遊導覽,那邊似乎是個不錯的賞櫻地點。我記得上次妳們有說,姿卉原本有規劃帶妳們去旅遊,應該就是想帶你們去那邊遊玩,我想姿卉在天上也不希望你們為她天天以淚洗面的。如果你們能完成姿卉未完成的心願,到彥根城好好的去旅遊的話,她應該會很高興的。那我先離開了。」
「謝謝你的安慰,還幫我們女兒找出真相,真的謝謝你了。」
姿卉的爸爸送我到門口,臨走時再次跟我道謝。
「不會,應該的。」
告別了姿卉的父母,我匆忙的解決了晚餐之後,在岡山市的市區這邊,找一間看起來乾淨設備也還不錯,名字叫『濡沐』的旅館住下來。
現在時間是晚上八點,我得把握時間好好休息。就在我設定好半夜兩點半的鬧鐘準備睡覺時,客房內的電話卻很不湊巧的響了起來。
「喂~先生,您一個人嗎?晚上漫長的時間,您需要有人陪嗎?我們有美貌JK可以幫您按摩陪您聊天唷!」
電話那頭一個甜嫋嫋的女性聲音傳來,光聽到聲音就有一股衝動。如果我是十八、九歲的年輕小夥子,大概會馬上衝上去把對方吃了吧。
但我不是,我已經有雪靈了,也體驗過麗樺這種少婦的風情,還有個爆乳OL的姿卉等著我征服。
「不用了,謝謝。」
我直接掛掉電話,並把電話線拔掉,避免又被吵醒。看來這間旅館有問題,等有空的時候再來處理。
「姿卉,妳醒了嗎?」
現在時間是半夜兩點四十分,我整理好要帶的東西後,便對著瓷瓶裡的姿卉問著。
「我緊張到根本沒休息。」
姿卉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抖。
「不用擔心,會成功的!」
安撫了一下姿卉,便帶著『引夢瓶』一起離開旅館,驅車前往姿卉的住家。
時間緊迫,要讓姿卉有完整的託夢時間,一分一秒都不能錯過。
終於在兩點五十五分,來到了姿卉家門外的馬路邊。我將車停好,便請姿卉出來。
「妳先過去看看妳爸媽是不是已經熟睡了,再回來跟我說。我這邊先做好等等施術的準備。」
於是姿卉進屋子裡去確認,而我也將她爸媽的頭髮、美工刀等東西都準備好。
過沒多久姿卉便回來了。
「我爸媽都已經睡了。那、我進去了。」
我看著姿卉,給她一個鼓勵的眼神。
「姿卉,放心吧,一定能成功的。等等三點一到,妳就把手放在他們的頭上,等著帶他們在夢裡盡情的遊玩吧。」
姿卉聽了後給了我一個肯定的笑容,便又回到屋子裡去。
現在時間兩點五十九分。我將姿卉爸媽的頭髮丟進去『引夢瓶』,並用美工刀在手指劃開一個小傷口,準備將我的精血滴到『引夢瓶』裡。
就在精血滴進去的同時,我突然聽到了『茲』的一聲,瓶口還冒出了一點煙霧,瓶身詭異的深紫色彩繪似乎有在流動運轉的感覺。時間已到了寅時,於是我口誦咒語。
「修魔迎恃,界通鬼傳,兌金離識,引顥天夢。」
唸完咒語後,我就看到姿卉家二樓的窗口,飛來三道光點。一個紅色的兩個白色的光點,直接飛進了『引夢瓶』裡,而『引夢瓶』外流轉的紫色色彩變成了一團紫色煙霧,將『引夢瓶』整個包覆了起來。
***
後記A:
哈囉~我是已吃完朋友日本空運來台的抹茶銅鑼燒的抹茶乳酪!只有三個感覺真不夠……
什麼限制嘛……光頭也是會做夢的好嗎!這法術是歧視光頭嗎?
彥根城啊!我也好想去喔,只去過日本玩一次,真想出走,可惜荷包扁扁的……
這旅館是怎樣,這麼不挑客人嗎?為什麼我一個人去住宿的時候都沒接過這種電話。
終於開始託夢了,說到夢……我也想要像某人一樣夢到春夢,然後還吃了櫻花妹,真羨慕啊。
***
後記B:
大家好,這邊就是那個某人的河合艾梅莉。
沒想到姿卉最想去的地方是琵琶湖東邊的熱門景點彥根城啊,我還記得我多年前在彥根站遇到一個中國籍的阿姨拼命跟我講說彥根城多好多讚呢,雖然我只是去豐鄉小學校的途中路過而已。
林旺你快住手啊,怎麼一言不合就想抄人家的風俗業,太壞了,你別以為你自己可以幹阿飄就這麼囂張喔!ヽ(`Д´)ノ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