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編輯生活》16 為何很多明星金鐘/金馬紅毯造型都超醜?

2022/11/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在我沒進入時尚媒體產業之前,我跟大家一樣,是滿愛關注演藝圈動態的人,雖不到狂熱、八卦的地步,但絕對會跟著媽媽鎖定重要的盛典,比如金鐘獎、金馬獎,接著興奮地閱讀各大報評審、資深女星、個人意見等人的犀利點評。
我媽甚至是資深追星少女,會在隔天一早立刻跟我回報蘋果日報票選出的「今日最美top 3」是誰,跟她預測的結果是不是雷同?如果是,就會非常驕傲於自己的判斷與眼光。

以前我們不解一件事:為何許多明星,尤其是女明星、也夠大牌,卻會在金鐘、金馬這種盛宴時,在紅毯造型上出錯,而且不是小尷尬,有時是可怕的造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00 字、7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編輯生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K會員
429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