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率魔助理》第六章(1)

「那個男人到底是誰?」在我和亞瑟一起離開騎士總部時,亞瑟憤怒地向正在重新披回披肩的我吼道:「我從未見過這麼沒禮貌的人!那男人真的是獵魔騎士來的嗎?妳是他的學生?」因為撤銷了通緝令,所以現在亞瑟能夠光明正大地在街上走著了。
我看著下午的陽光和藍天思考了片刻。「其實這個說法不太正確,因為他是我的債主。」
他重覆我的用字:「債主?」
「對。他為了讓我可以還清債務,才會教我戰鬥技巧,好讓我知道要怎樣在這個世界裡活下去。」我回答後便換個話題,以免我們繼續為這個不必要的過去多說什麼了:「接下來,我們先為你將要面對的比試作準備吧。我剛才在逃跑時發現到,你似乎真的很擅長使用自然力。」
「『似乎』這個詞彙是不必要的。」他有點不滿地回答:「梅林一直有鼓勵我學習自然力。他說這將會是我最好的武器。」
假若有朝一日他真的成為了亞瑟王,我一定要教會他謙虛。「但你卻不擅長使用武器。」
他皺起眉頭。「妳都沒有給我一把劍,怎能好好地判斷我的能力?」
我揚眉。
「難道我有說錯嗎?」他問。
「不。你說得有道理。」我回答道:「既然如此,我就找一把劍給你。」

《率魔助理》逢星期二、五在方格子上更新。
本文章同時於 MattersPenana 刊載。
合作活動、文案可電郵聯絡 [email protected]
本專題會以新手角度,不定期發佈與委託、加密貨幣、區塊鏈、NFT等相關知識文章。 本熊不是專業投資顧問,所以更能夠容易地以個人經驗書寫簡單易明的投資知識文章,歡迎各位閱讀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