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航者塔羅:請賜給我寬廣的視野》

2022/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後的我們,依然謹慎。
昨日的咖啡廳,很美,很舒服。
進來一對情侶,女子興奮得嘰嘰喳喳的希望男友挑個好位置,她要拍照片。
後來他們坐在我的斜前方,靠近牆邊玻璃大窗的高腳位置。
餐點陸續上桌。
拍了一兩張美食照片後的我正拿起叉子要開始享受,忽見那女子跳下高腳椅,同時跟她男友說不要吃。
嚇了一跳的我以為是餐點有狀況。
結果呢,這位女子,端著餐盤,走到其他桌面,放下,拍照,又再拿到另外一個角落的位置,拍照。
折騰了一會,女子總算願意坐下來好好吃東西。
另一區的客人用餐完畢後就結帳離開了。
此時,女子又拉著男友,將還沒喝完的飲料杯、水杯紛紛搬移到空下來的那區。
不帶評論的心情,請求塔羅指引,讓我看見這樣的情景,是傳遞甚麼消息?是要我學習甚麼?
【水晶老人 智者】
在不打擾到他人與造成別人麻煩的情況下,為何不自信、自在的行動呢?
以為大家都看著,其實,是想多了。
我們走在路上,活在世上,其實旁是無人的,沒人隨時盯著。
看到與以往解讀不同的風景,視野不同,見解與想法、感受也就不同。
沒有評論的觀察,更為具體與清晰。
#領航者塔羅
#潛意識
#夢
#DreamCatcher
#Alyson
#視野
#水晶老人智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