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躺著聽】EP25 你好,我4哲家88

2022/11/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行銷躺著聽】EP25 你好,我4哲家88
嘿你好,我4哲家88。
一直以來貓貓都是社群界的流量密碼, 沒想到哲家88也是。
👓👓🐈

本集節目資訊

本集躺兩編:KP、RC,節目連結👉https://ansr.be/ev8dwwu
各位行銷人有順利活過雙11嗎?
雖然我們都活過了,但錢包可能沒有撐過......
沒事啦,
沒有什麼是吃火鍋不能解決的事情,如果有,那就吃110鍋。
  1. 110款名鍋富翁 - 全聯
  • 過18號就沒法涮肉了吧!!
  • 我看到60耳順就累了XD
  • 其實我一直在想這篇作圖一定很累
  • 我馬上就去翻了
  • 如果把書本的商品網址附上也不錯
  • 很切合博客來的主題!
  • 1111雙梗齊攻(人力銀行+購物節)
  • 隱+1倒底是甚麼!!!!
  • 不是不好吃,是你吃不懂(我也喜歡酸菜白肉鍋)
  • 哲家最近很喜歡賣臉耶,連爸爸都一起賣了
5. 廣告影片拍攝的前製溝通流程 - 社群丼(加入社團就能看了!)
  • Studio24 貳肆影像的創辦人分享
  • 對影像人或行銷人都非常實用
  • 想像具象化的過程有許多眉角要注意
  • 不論拍攝規模都是訂得細緻一點比較不會歪掉
  • 我想要看他們三個在一起
  • 一面倒的留言:小孩子才做選擇
  • 跟商品的連結有點迂迴
  • 都不是我以為的商品5555
  • 沒想到高雄的菜市場變成不夜城
  • 一篇引人入勝的業配文
  • 代言人選角精準有趣,跟主題的風格很搭,留言也很多
  • 高雄蒂一名!
  • 從婆媽市場變成潮市場 <3
最後一個案例,就送上也很潮的諧音梗ㄅ~
8. 石石好朋友 - 昆虫好朋友
  • 石之八九最讚
  • 這種諧音梗貼圖好棒!想出!!
  • 注意石間的日晷手錶我也想來一支
  • 留言的石拿酒穩很會

工商合作、案例投稿

  • 歡迎任何類型的合作。請到 IG 私訊我們
  • 投稿案例請直接私訊給我們網址。我們不一定會採用,採用了也無法控制我們想講什麼。您可以投稿他人的行銷案例。
  • 若想強行置入案例請私訊我們付費方案。
  • 若不想冒被批評案例的風險,您可以提供 60 秒內的錄音檔,我們將原聲播出。(付費方案)。
  • 非商業性的投稿(如趁亂告白),請自備 10 秒錄音檔,我們無償為您播出。

規工欸節目平台傳送門

Spotify / Apple Podcast / Firstor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規工欸 Work With Us!
規工欸 Work With Us!
我們就是你遠端工作的同事!想聽聽行銷人每天工作都在聊什麼?想計算我們每天按滑鼠、敲鍵盤幾次?Work With Us ! 注意: 本頻道不保證包含有用的行銷建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