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來到之前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幼稚園,有一支棒棒糖就很滿足了;國小一年級,考試能滿分就能很開心;高中一年級,只要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最好了。畢業了,快樂變得越來越難,慾望也越來越大,喜歡一個人也越來越隨興,愛一個人卻越來越難。相遇、曖昧、相戀、分手,我們都在愛情中品嚐過酸甜苦楚。
我有我的故事、妳有妳的故事,在愛情來到之前,一個人可以粉自由灑脫,在愛情來了以後.兩個人任意依戀,以各種姿態走過之間。我們,都是愛情遊戲裡的彷徨者,在這個世界裡,我缺少的就是那個對的妳。希望在妳心動與心痛時,我可以給妳最溫柔的陪伴。在我這裡,妳不需要當一位成熟的大人。
但是我依然希望有個如妳一般的人也可以將我藏好,護我周全。
這世上哪來的什麼天生的好脾氣,如果妳運氣好,遇到了一個肯遷就妳、保護妳、包容妳的人,千萬別再耍任性地磨光了他的耐性和用心。否則,當那個人懶得理妳的時候,妳或許才會頓悟,如此心甘情願被妳欺負的人,妳大概再也遇不到了。美好的愛情,除了驚喜和浪漫,也總要有一個地方,來安放柴米油鹽。而所謂的真愛,就是當感覺、熱情、浪漫統統被拿掉之後,妳仍然珍惜對方。
雖然,我們所獲得的就只是那最平凡的幸福,而這種幸福的意義就是—來日方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