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親愛的,此時,201 8年12月12日 3 點35分,我想你。你一定不知道有個女孩在堅定地、痛苦地愛著你。你的優秀讓我卑微,而連一句喜歡都無法説出口的我,只能借著此信來表達。請你一定要幸福,愛你。”
兩年過去了,不知道在這張明信片上吐露心跡的女孩是不是鼓起勇氣表達,有沒有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我在南寧市武鳴縣城南內,採擷到這張明信片上的故事。
我曾經說過女人要找一個愛妳的男人,比找一妳愛的男人重要,因為男人的愛會越來越淡,女人幾乎只會在男人的愛裡越來越無法自拔。所以我希望每一個女人可以幸運的找到一個真正愛妳的人,給妳安全感,給妳簡單的愛。
但,現實卻不一定如此。「有些愛情註定是讓妳成長」
妳有沒有在LINE中刪過這樣一個人,一個陪妳聊天聊過成百上千次的人。那時候妳們總是聊到三更半夜,說了要睡覺可誰也不願意放下手機,那時候妳覺得,能夠遇見一個這樣陪妳聊天的人真的太好了,但沒有想到的是,無論曾經多麼親密的人,都有可能突然變成陌生人。說真的,千萬不要在深夜跟喜歡的人聊天,因為人在晚上的時候總會變得感性和脆弱,那些不切實際的想法總會在心底裡瘋狂且肆意地生長。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矯情,但最後卻又還是把自己情緒悄悄隱藏起來。每一個夜貓子,心裡都有一個想要聊天的對象。妳不一定會經常找他聊天,但妳知道他也很晚才睡。這種感覺真的很讓人窒息,卻又找不到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只能自己一個人默默地熬夜。慢慢地,自己之所以熬夜,是因為已經習慣了和他聊天到三更半夜,可後來他再也沒有LINE過妳了,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妳想忘記那段開心的時光,真正放下一個人,並不會將他從自己的聯絡人列表中刪掉,也不會將其封鎖,但是有時候,真的不是放下放不下的問題,就連他的名字在好友列表中,都會覺得特別煩。
如果說女人現實,是的,沒錯「願意給老娘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老娘,但不願意為老娘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老娘。」
但,有時候男人理解錯了........
像這樣的明信片故事,未必有回響,但往事並不如煙。擦肩而過....
卻讓我回憶一輩子,謝謝你來過,縱然已錯過,這,也是愛情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