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之前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上次慶功聚餐聊天得知,松坂非常喜歡向日葵,在這重要的日子,我打算先去花店一趟。
向日葵和松坂非常搭,她的笑容對我而言就如同陽光般,總是帶來溫暖與活力。
「恩...告白的時候就這樣說吧。」整天都在思考著該如何說的讓人心動又不老派,畢竟這不是我的專長。
結果實際到花店後,被店員告知向日葵並不適合放在室內,大多數過幾天就會枯萎。
「既然都鼓起勇氣了,就算被拒絕,也想要留下一個東西在松坂家,讓她看到時能想起我。」
這太概是個很莫名其妙的想法,最後我買了"乾燥"的向日葵,看起來小巧精緻,又能保存很久。
雖然從沒聽過有人在告白時送乾燥花,但也許能夠出奇制勝?
走出店外,天空飄起微微細雨,是情侶撐著同把傘也不會讓肩膀濕掉的那種雨。
她會答應嗎?
沒有百分百的自信,緊張卻又期待著。
色谷
色谷
喜歡旅行,看書,但是閱讀種類非常偏食。 比起被說三分鐘熱度,我覺得那是當下追尋自我的表現。 生活是緣分使然,享受就對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