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我的牙想你-EP0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本集看完超氣的,血壓飆高要找降血壓藥的程度。
我不是氣學長出來攪局,
不是氣白朗不能誠實面對自己,兩人你追我跑,這點耐心我還有,
雖然口是心非有點煩人,但還不到怒。
白朗的部分沒啥大問題,他人物行為動機邏輯都合理,
他絕對喜歡晉循安,也絕對知道晉循安喜歡自己,
否則不會最後說出那句,讓晉循安不要再說了,不然連朋友都做不下去。
只有告白被拒,才會有朋友沒得當的事情。
他喜歡對方,但還沒有想接受這段感情,他還在猶豫和遲疑,
戳破窗紙可能立刻就要下結論,他給不出來,所以逃避。
(他一直提學長學長,我覺得只是在自欺欺人欸。)
有問題的是晉循安,一直到晉循安發現白朗沒有來送外送,
親自殺去白夜朗朗問清楚這邊,都還沒有問題,
但,後面開始就很不對勁了,晉循安這個角色是有點問題的,
不管是什麼原因什麼理由,不要就是不要。
再強調一次,不要就是不要!!
這集白朗說了幾次,不要動手動腳!
很多次,可是每次晉循安都沒有當一回事,
他還繼續沉浸在他的曖昧世界裡,照樣舉止親暱,
想做什麼做什麼,讓我感覺非常不舒服。
硬拉著白朗回去看牙,我已經開始皺眉頭了,
OK,他也許睡不好,真的牙艱發炎了,你關心急切不管不顧,
但是看完牙以後,白朗釋放的拒絕訊號很明確,
不要動手動腳、也不要跟我回去酒館!
兩人如果還想繼續下去,此刻就應該要問清楚對方立場態度,
沒有確認對方喜歡自己的基礎存在、沒有弄清拒絕的原委,
繼續肢體接觸、繼續說些黏膩的情話,就是騷擾阿!
看牙睡醒後的白朗,說的話不夠明確嗎?!
晉循安怎麼解釋的?憑什麼還能看著白朗離開背影甜笑阿,
他如果覺得,他一定是喜歡我,只是在說反話,
那就是噁男阿!!!!!!!!!!!!!!!!!!!!!!!
第五集沉浸在剛剛曖昧鬼遮眼就算了,
這集明確拒絕那麼多次,最後在酒吧的對話,我真的不舒服到達最高點,
"這幾天我不在你身邊、沒人幫你蓋被子……"
excuse me?
我有漏看哪集嗎?你們啥時親近成天天蓋被子的關係了!
對方拒絕了你一整天,最後你還能說出這句話,自我感覺要有多良好?!
走到外面去,晉循安才開始問白朗為何躲他,問太慢了吧!!!
我真的要仰天長嘯了阿!!!!!!!!!
突然又變回正常人,原來你知道對方在躲你阿,
看完牙就該問了吧!!!!!!!!!!!!!!!!!!!!!!!
我對這部戲是有愛的,百般很想解釋一下晉循安行為邏輯,
看到版友說了晉循安有社交障礙,立刻我就信了。
應該是有吧?他是不是無理解正常人類的禮貌拒絕,
他和學長的相處,也是有點自己一廂情願,根本沒在管對方心情,
對方是微妙、是接受、還是拒絕或利用,他一概沒有在想,
只顧付出自己爽。
對,然後悲劇了,學長出國結婚生子去了。
然後現在也是這樣、人物是還沒開始成長嗎,
所以他會發現自己問題嗎?會成長嗎?我要問誰?!
今天剛好白朗喜歡他,他如果是一個男配,
主角不喜歡他,他就是噁男,會被報警抓走的那種,
別人輕易都不能對他釋放一點善良,他誤會了就開始各種糾纏。
原本的人設就這樣嗎?!
我心情超複雜的阿,下集預告晉循安那句話,這集為什麼不說阿!!
你不要以為我喜歡你,你就可以為所欲為啥啥的,
畫重點,我喜歡你!
你喜歡他你早點說阿!!!!!!!!!!!!!!!!!!!!!!!!!!
說破了至少不會像這樣卡在半路,看了讓人覺得怒火中燒。
**
補個冷靜2天後,且看完直播余晉解釋後的想法:
晉循安並非完美,他遇到感情的事情就是不會處理,
他有察覺到白朗情緒不對、但不知道怎麼面對,所以裝沒事,
裝沒事之餘,又更強烈的示好?只會用笨方法之類的。
雖然並不是沉浸在曖昧中活在自己世界中的噁男,
他只是不知所措,用力錯了方向。
這樣我是可以接受,但如果是這樣,白朗離開診所那時候,
他就不該笑、應該要有些慌,劇裡沒有任何一個鏡頭給到這個情緒,
所以這並不是完美的解釋,但姑且接受,
我是覺得,這種程度不應該還要看解釋才能理解,所以劇還是有點問題。
希望下集都會好,不要再靠戲外腦補才能圓回來阿,
普通觀眾會花那麼多時間聽你解釋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7內容數
    日常清水甜文原創,二創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黑心小兔 的其他內容
    [我的牙想你]研討會修羅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心得]我的牙想你-EP0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得]我的牙想你-EP0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牙想你-看直播感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心得 #49 -《發現我的多重職涯組合》|職涯不再只是單一路線,組建自己的投資組合人生吧!這本書是由一位今年創業的朋友所推薦的,因為她知道我有咖啡相關的興趣,問了我一句,有沒有想過可以兼職做咖啡師? 緊接著便把這本書的書名遞給了我。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4-05-10
    [心得]為什麼會在職涯的這個階段選擇藥廠?關於我的職涯規劃,以及下一個階段的目標(下集)在經歷前一份工作的洗禮後,我清楚了解到自己沒辦法接受科學理論基礎薄弱的工作,因此在第二份工作來到了台灣知名的食品大廠擔任研究員,並利用原本所學的分析技術來達到監控製程的穩定性,這也讓我的技能樹從未知物的定性擴展到了化合物的定量分析
    Thumbnail
    avatar
    不要芹菜不要辣🌶️
    2023-09-10
    [心得]為什麼會在職涯的這個階段選擇藥廠?關於我的職涯規劃,以及下一個階段的目標(上集)我是一名公館大學畢業的學生,即使是在台灣頂尖大學的研究生,一開始畢業也跟很多人一樣非常迷茫,不知道以後能夠做什麼,但在歷經過幾份工作後我漸漸找到自己的天賦與熱情,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是怎麼走到現今的地步,以及未來的目標是什麼
    avatar
    不要芹菜不要辣🌶️
    2023-09-03
    觀影心得|看完重製上映的《鈴芽之旅》,身為創作者我的體悟是......六月重製版《鈴芽之旅》上映,因為看到不少好評,我找了一個周末去看。先說結論,我覺得《鈴芽之旅》值得進電影院觀賞,有很多橋段都能感受到新海誠善用電影劇院特性的用心,讓人有好的觀影體驗。不過看完後有些驚嘆也有些疑惑,在這篇文中我想與你分享以故事創作者的角度觀賞電影時,我的感想與體悟。 不被看見的看見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3-06-22
    【生活隨筆】生活實驗:睡醒後不起床可以無為多久?以及我的心得一直很想知道,醒來後什麼事都不做,是什麼感覺。 昨天算準了今天沒有任何行程,就決定在今天落實這個挑戰。
    Thumbnail
    avatar
    三隻魚
    2023-01-08
    觀影心得_我的包包(末羊)一、二手(包包)的特色及初衷 物品被生產出來, 就要有物盡其用的概念,而當被二手的概念推出市場(是因為主人目前不需要它,也有很多的物況是很不錯的狀態),又遇到自己喜歡和欣賞的產品時,就可以考慮入手喔! 物資被生產出來了,就要多多利用吧!___末羊所講 二、包包原本有的特色 根據末羊測出
    avatar
    董可兒
    2022-11-05
    課程心得|Manny-我的人生期中報告,談職涯品牌與曼報#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勇於嘗試,不停累積 #從寫作找樂趣,而非為別人而活 #切勿自我膨漲,保持好奇心
    Thumbnail
    avatar
    椪皮仔
    2022-02-19
    「美國女孩」觀影心得:我的淚腺像是被打爆的投手,看著一支又一支的全壘打從我頭上飛過看「美國女孩」請記得帶上一疊面紙,身為台灣人很容易在不經意間被戳到哭點…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