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

2022/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算是一個很神奇的夢,有類似空間扭曲的部分。
  夢有記憶的部分是從一所房子開始的。我去參觀別人的房子,他跟我說他的房子有個神奇的地方,就是可以空間穿越。
  他帶我走到陽台,那有一個小門,我忘記門是向前還是向下開的了。然後從陽台看出去,對面是飯店的一棟樓,大概三四五層樓吧。飯店面朝我們這邊的是用玻璃之類透明的材料做的,所以我們可以看到裡面的東西。
  神奇的事情來了,從陽台那個小門進去後,會通過一個長廊,然後直接通往對面飯店的廁所。可問題是,飯店和我們這棟樓並沒有連接的建築。而且那個通道所在的天氣和夢裡從陽台看出去的也不一樣。
  房主告訴我說,因為這個特殊的通道,他的房子就不用再特地準備一個廁所了,直接去對面飯店用就好,而且更神奇的是,去對面上廁所的時候,對面飯店不會發現,似乎是處在不同的時空,類似平行空間的原理。
  之後夢就發生了扭曲,內容變成了我和兩個同學都住在這樣的房子裡,不是三個人住一個房子,是有三個這樣的房子,我們三人分別住在不同的房子裡,我們是鄰居。穿越的通道還是一樣的通道,但通往的不再是飯店廁所,畫面中也沒有飯店了,而是可以直接穿越到學校門口。
  故事變成有一天我和那兩個同學要去學校考試,本來一切都沒問題的,反正通過那個通道幾秒就到學校了,可是其中有一個同學家的通道失效了,我們在學校門口等他,可他一直都沒來。後來我就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