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136回超強武者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蟲吞了吞口水,耍手道:「我不要入魔道,我要報仇,但不要成為妖怪!」
人皆可殺道:「既然是命,你又豈能躲過?」
人皆可殺回頭上下打量燕歸雲,二話不說便是一掌,燕歸雲向後避開,向他還了兩劍,攻向他雙眼要害,人皆可殺右掌一翻,以肉掌接下,同時以左掌反擊對方,燕歸雲也不貪功,往後便退,心中暗暗吃驚:「寶劍刺之不入,此人護身功力高得驚人,究竟是誰?」
人皆可殺點頭道:「年紀輕輕,練得內外兼修,矯若游龍,只是出手比所謂魔族還狠,你究竟是誰?」
燕歸雲凝神戒備,道:「我也正想問你這問題。」
人皆可殺笑道:「你可學別人叫我人皆可殺,我們會再見的,時候差不多,我要走了。」人皆可殺忽兩邊望望,道:「江之介!」
樹屋上又落下一人,卻是曾經自稱赤身教弟子的江之介,江之介畢恭畢敬的便要帶路:「師父請。」
任飛失笑道:「上次見你,你自稱赤身教弟子,這次見你,你變成魔頭弟子,你的真正身分究竟是誰?」
阿蟲道:「前輩,你要去那裏?」
人皆可殺望向長空,若有所思地道:「我要去挑戰一個人,一個在世上我唯一無必勝信心的超強武者。」燕歸雲心忖:「他要挑戰的世上最強者,莫非便是我師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