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週期分析-什麼是天王星對分期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王星對分期大約在39、40歲左右開始進入周期,一共持續七年的時間。從天王星對分的分析中,我們可以從分析資料中看見這個時期的人生主題是什麼?生活環境與背景如何變化?將會遇見那些人?進而了解到我們未來的方向。
這個時期的我們在經歷了進入社會、適應社會、找到自己方向、穩定運作...這幾個階段後,我們可能己經事業有成,進入人生的穩定期,感受到長期以來身負重任卻消磨了我們的個性,不管是為了家庭或是事業,我們都付出了我們的所有。
於是在這個階段,我們的自我覺醒,在過去受委曲最多的地方,產生渴望自由、冒險與改變的衝動。就像我們人生的第二次青春期,回顧人生已經走過大半了,我們幾乎已經知道了「我是誰」、「我究竟想要什麼」,而我們面對現況還想要繼續嗎?世間無常,如果我們想要突破就要付出代價,延續過去和革新未來之間,我們怎麼選?
天王星連星環都是立起來的!因此天王星意味著:不尋常、無預期、混亂、災難、變革、顛覆、叛逆、分裂、特立獨行、創意等等,同時也代表靈魂和未來的方向。
我們想透過巨烈變化來重新定位我們的人生。此時,可能是周遭出現無預期的某些人,帶來火花四射的互動,或是莫名對立的情緒爆發,衝擊著關係上的改變。讓我們極度想從固有的關係中脫離出去重獲自由,或是忽然想進入某個固定關係的盟約之中。甚至是周遭環境發生劇烈變化,而促使我們從原有的生活中改變與成長。
這個時期的混亂與瘋狂分裂了我們的內在,讓我們在秩序與失序中掙扎,在責任與自我中過渡,無論如何,雖然動蕩看起來充滿危機,卻給了我們一個表達自由的機會。
在這個時期會有的重大決定,或許會我們帶來戲劇性的轉變,深深的影響到我們後半生的人生軌跡。研讀人類圖至今也有二年多了,在學院讀到第五階,在這幾個生命週期分析的研究後,才深刻的覺得人生策略和內在權威的重要性。在每個生命週期中,會在物質、精神、傷痛等各個層面中覺醒自我,這個過程頭腦不管用了,能事先預判的都不叫覺醒,如何做出正確的決定,我們需要依靠人生策略和內在權威。
學會如何運用人生策略和內在權威去過生活,是我們認識人類圖後,最重要的事情。
這會讓我平安渡過生命中的每個風暴期,順利完成覺醒與成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類圖莫莫
人類圖莫莫
我是右角度交叉之傳染4的4/6投射者,生命經歷多次蛻變,認識人類圖更是人生的一大轉向。我將再度用我的熱情,承諾對社會的貢獻。目前在亞洲人類圖學院研讀六階課程,計畫在2023年取得分析師認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