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出舒適圈 | 辭職、裸辭 | 土星回歸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幾個月做了重大的決定。辭掉做了五年的外派工作,同時搬回臺灣。

這聲音在我心底從去年秋天開始發酵。我沒有馬上決定,只是慢慢感受自己。感受日子一天天靠近,心上有哪些情緒能量流動,而我的直覺與身體又想帶我去哪裡。

 畢竟對我而言,不僅僅是離開一份工作,而是離開一片充滿靈魂記憶的土地與大海。

去年28歲前夕,我的土星正好回歸雙魚(不知道的人可以去搜尋土星回歸),真的是暴風暴雨(汗顏)。

當時生了場病,除了身體痛苦(加上醫生誤診、給錯藥),心理的震驚、自責與抗拒,讓身心都吃了不少苦;雖然幾個月後身體已無大礙,但我想,也是因為這場磨難,才讓我更深刻、謙卑地一一覆盤自己的生命。

 但現在回頭看看這一切,還是必須說,所有風雨過後,留下的盡是滿載的祝福與恩典。

 畢竟如果沒經歷過當時的身心浩劫與迷惘,或許幾個月後的現在,我是沒辦法斬釘截鐵地離開這個滋養著我好多年的舒適家園吧。

 這份工作給我很多的安穩,支持著我去做渴望的事,頭銜漂亮、金錢豐盛、彈性也大;我很感激大學畢業就如此幸運。

這裡的大地之母給我無條件的接納與包容,讓我明白我真的不需要很厲害或多優秀,才能被愛。

 而這陣子閱讀+接收了許多列木里亞的訊息,這個消失的文明當初正是在我此刻雙腳所踏的太平洋能量場,也難怪過往幾年每每進入大自然裡,靈魂總是激昂得想哭。

 我想這是靈性上回歸的悸動,來到帛琉這五年,絕對是我的神聖時機。

 而這裡的生活型態給我很多空間和時間,靜下心來、聆聽直覺、療癒自己;少了很多外在的紛擾與喧囂,就是單純地與自己在一起。因為每個人的內在與神性,總是有生命裡想要得到的一切解答。 

這裡的一切、所有的人事物,在過去五年來,好像都是為了我而發生——為了造就現在的我。

 「在一個地方滋養夠了,或許就是時間到了,足以往下個階段前進。」靈魂家人幾個月前聽完我的決定後,笑著跟我說。

.

所以總感覺從年初以來,我是停滯不前的。但現在回頭看,沒有前進其實是好的,因為我必須待在原地,承受從身體裡萌芽的一波波的情緒。

兩三年前的我,一定怕死了。但這幾年來我最驕傲的就是,我已經不再害怕黑暗了;那是一種”安住於身”的感動,那是一種”願意見證一切發生”的從容,那是我一種信任,信任著自己的身體與宇宙的和諧秩序。

 同時,黑暗與死亡,才是真正滋養我的。

一直到這幾週,我又再次地感受到體內的神聖力量在流竄。這能量是愉悅、是喜悅、是感激。

我深深地感激這一切,尤其是這裡太平洋的能量場;謝謝祢,陪著我喚醒了我最真實的身份。

愛。

With Love, Su 寫於 06/27/23 密克羅尼西亞 帛琉


✨如何找到我✨

🌷Instagram: Susan海洋系能量療癒師 @souljourney_expansion

https://instagram.com/souljourney_expansion?igshid=YmMyMTA2M2Y=

🌷Facebook: Susan. 耘海裡的慢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shuyun1014?mibextid=LQQJ4d

Gmail ✉️:[email protected]

Susan Tsai
Susan Tsai
我是Susan 目前定居帛琉,教華語,也教身心靈。喜歡書寫和大自然。IG: souljourney_expans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