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 ≌ 譜#60|靈魂號角,無聲而響亮地刻不容緩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空 ≌ 譜#60|靈魂號角,無聲而響亮地刻不容緩-

-空 ≌ 譜#60|靈魂號角,無聲而響亮地刻不容緩-

天王星將在明日逆行。⠀⠀⠀⠀⠀⠀

2018年以來,我們歷經相當多的改變。⠀⠀⠀⠀⠀⠀

最近,聽見朋友、創業家、或意見領袖這樣回顧:「當時一場人生轉折」、「當時開始做了什麼」、「當時陷入強烈的混亂」、「當時簡直人生反彈」等。⠀⠀⠀⠀⠀⠀

這裡的話「當時」,極有可能為天王星從白羊座轉至金牛座的時候。⠀⠀⠀⠀⠀

星象持續至2026年,這是天王星近77年來第一次進入金牛座。⠀⠀⠀⠀⠀

陰性力量受到修復、湧現、並跨越性別二元的類別;天空、海洋、山林、生態、包含氣候異變等影響,亦將隨著難以預測的天搖地動,為「根本性」的維生基礎殘酷地攤開事實;受壓迫者開始自「身不由己」產生自覺;地球、階級、金融及資源分配制度逐漸重新改寫。⠀

每一個人的生活,都出現前所未有的選擇。(見延伸閱讀:〈 如果沒有受傷,意識不見豐盛 〉)差別是,你對「誠實」和「幸福」是否已經擁有意識。⠀⠀⠀⠀⠀⠀

天王星逆行直至2024年一月底(01/27),如果你適逢21歲、42歲,或是四軸點、個人行星度數在18-24度,那麼這次相對有感,所有的破壞和分裂,僅是使你正視靈魂之真實,如今,刻不容緩。⠀⠀⠀⠀⠀⠀


✦—— 了解更多,敬請訂閱 ——✦

〈超驗天王——真人實例的創新、醒覺和演化〉

https://pse.is/54q992⠀⠀⠀⠀⠀⠀

/⠀⠀⠀⠀⠀⠀

➤➤ 真人故事案例・投稿回饋

(占星節目星盤解析第三位)

⠀⠀⠀⠀⠀⠀

很享受你們聊天互動的氛圍,碰撞出有趣的直覺靈感。

我出生在1971年,很摩羯的時代氛圍。從小,我看起來嚴肅、風格老派、容易擔心恐懼、小劇場多、乖寶寶,可是思路容易和別人想法不一樣。

在別人看來,就是眼高手低或心有餘而力不足…。

這個謎底,到2016或2017才明白,原來我應該是個有亞斯傾向的人,小時候並沒有這種觀念和早療,所以很多五感能力都很粗糙,比如對形象、顏色的掌握、對味道的分別、對細節的觀察與執行力...。

之前,因為不知道自己狀況,常陷入自責和沒有自信中。在我的星盤中會看到有很多「矛盾」「拉扯」的相位。

當我知道,原來我之前做不到…,是因為我本來的人體/腦子結構,才開始真正進入接納自己的過程。

現在正走在這條路上。

後來的事情,大約就是你們問的資訊。離開工作、接案、辦展、有一搭沒一搭創作...,這段時間的變動,表面上好像沒有很快讓自己有明確的位子,收入變得很少,有時覺得金錢很不自由,但多出來的自由我都還蠻享受的。

讓我轉念,重新思考甚麼是資源,我可以怎麼做…。

我以前是急躁、目標取向的人。也因為不知道自己是亞斯,用「理性學習」的方式,強迫自己看起來和別人一樣。

我知道,目前是我靈魂轉化的機會,從南交點走向北交點,要拋棄原來的習氣框架,放下自己的比較批判,相信宇宙給予的可能性。

謝謝你們的分享與祝福,我會練習著去玩耍、返璞歸真,不要再鞭策自己,即使創作,也是這樣的態度。

再次感謝。

⠀⠀⠀⠀⠀⠀⠀⠀⠀⠀⠀⠀

▎附圖為聽眾本命盤配置,提供占星學習者自學研討,謝謝投稿人的信任與提供。

▎此為08/28臉書舊文:〈 靈魂號角,無聲而響亮地刻不容緩 〉

《  空   ≌   譜  》
《 空 ≌ 譜 》
這裏是以探究占星學術,將星辰教導描繪於形色的習作空間。 圓盤凝刻時空,指認心的力量。每一聲擺盪,每一座身體所盛裝,皆是系繫相連素樸而恆常的願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