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回台記錄 (4): 與格友相見歡

2022/1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anielson 回台灣以前,有一位朋友發了台灣的天氣狀況給 Danielson 做參考,一看到真的是三條線,因爲每天都是下雨的天氣,我心裡想,我果然是雨神,不過在服喪期間 Danielson 不便拜訪親友,所以雨天也無所謂了。
但就在 Danielson 回到台灣後,台灣秋高氣爽,根本就像是丹麥的夏日天氣,真的超級舒服的,就這樣在有天美麗的天氣下,一位在馬特市和方格子分享期間認識的格友 "射手媽咪婷婷" 約了 Danielson 見面。
因為服喪期間不便到親友家拜訪,雖然很多人都沒有在信這樣的習俗,但基於尊重的原則,於是我們約在外面見面。會和射手媽咪婷婷見面是因為婷婷搬離新北市後落腳 Danielson 的家鄉桃園,更巧的是她就住在 Danielson 家附近腳程約莫十分鐘的地方,真的真的就是這麼巧。
自從我們在網路分享平台認識後,因為兩人談得來,也一直都有保持聯絡,再加上地緣之便的關係,就這樣牽起了我們的緣分,於是此次無法遠行的Danielson,我們才有緣約在家裡附近相見歡。
因爲這份奇妙的緣分加上彼此間的 chemistry,我們聊得很來,當天我們聊了很久,忘了有多久,但至少應該有三個小時吧?!
婷婷人真的很好,她也跟她的女兒提到我跟麥先生,沒想到她的女兒竟然對於我和麥先生的同志身份沒有任何的疑問,因為她女兒想見我,婷婷又約了我隔天是否能夠見面,結果她女兒竟然因為我有事無法赴約而哭了,於是隔天利用早上的時間去他們家大樓下的住戶休憩區跟他們見面,婷婷還很客氣的幫我買了早餐 (Danielson 就不客氣的點了台灣美味早餐的蛋白餅),就這樣我們又聊了應該有一個小時,婷婷的女兒很漂亮,而且很大方,遇見她的女兒讓 Danielson 以前在幼稚園教美語的教師魂再次出動,還好寶刀未老,依然可以馬上臨場反應教學,她的女兒也跟我開心的遊戲學美語。
要離開時婷婷女兒不願意讓我走,於是我就答應她帶她出去走走散散步,就這樣我們大手牽小手,在他們家附近繞了一圈,之後她才願意說再見讓我離開。
這次回台短短九天能夠與有緣的格友見面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們住得近,所以這次和射手媽咪婷婷還見了三次面,
桃園是我出生成長的家鄉,一個我個人覺得很棒的城市,婷婷也很開心因緣際會他們一家人搬到桃園來,成為快樂桃園人。
「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也可以給顆愛心,或是在下方的 like coin 拍個手鼓勵一下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