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人生第一次辦粉絲見面會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raw-image

Danielson 在臉書的童話王國丹麥粉專經營至今大約九年的時間,從原本只是單純要和 Danielson 在台灣以及散居世界各地的家人朋友分享我在丹麥的生活,但後來追蹤者人數漸漸增多,然後開始也有一些對丹麥感興趣的朋友們開始私訊 Danielson 詢問一些問題,所以就一直持續分享我在丹麥的生活故事,不專業家庭煮夫的小廚房家常菜,旅遊記取趣和心情日常等。


幾年前開始有追蹤者鼓勵 Danielson 有機會開個所謂的 "粉絲見面會",但我個人覺得自己並不是什麼網紅,分享的東西也只是很日常的生活故事,所以也就不敢太囂張開見面會。


今年又有一些追蹤 Danielson 粉專的朋友們詢問有沒有機會開見面 在桃園相見歡後,她一直很熱心,也不斷催促我辦一個見面會,於是在確定今年九月份要回台灣後就很不知羞恥 (我以前是有讀文言文的哦) 的辦了 Danielson 有生以來第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30 字、8 則留言,僅發佈於拉滴塞/歐北供/心情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思念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天使男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台灣水溝很臭???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人生第一次與家人烤肉過中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每年都要聚一下的師生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生第一次報名破萬元的「心靈能量」課程!3個原因分享(非業配) 避免被誤會是業配,就不提供課程資訊囉,只是很單純的心得分享~大家可安心服用♥ 昨天聽了一場關於「能量學」的心靈課程說明會。讓我決定報名有3個原因...  
Thumbnail
avatar
林莉蓉
2021-11-20
人生第一次用無效美簽進入美國沒想到吧?用無效美簽照樣讓我闖關成功嘿嘿~ 事情是這樣的。 台灣去美國的簽證有兩種,一種是傳統型,要上網預約面談,帶齊各種資料的簽證,這款簽證最大的好處對我來說就是可以延期,延期最長可以延半年,如果你進關時海關給你三個月的停留時間,那再加上延期,你就能待九個月啦! 另外一款簽證是ESTA電子簽,很方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10-10
人生第一次簽手術同意書寫在前面: 人生有很多時刻,需要簽上本人的大名,但有些簽名可以很輕鬆,不用特別考慮就簽了。例如:從小到大經歷了無數次的考試(感覺比天上的星星還多),必須在考卷上簽你的名字,才知道你是誰。還有證件、駕照、開帳戶和買新手機的那些辦理,也需要本人的簽名。 但有些簽名就真的有種賭上自身名譽和你個人認同價值觀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10-07
人生第一次吃 A5和牛的感想 vs 好市多嫩肩里肌牛排 今天在高雄的大樂購物中心逛超市的時候,事情發生了。 原本來到大樂我只是想買個青菜水果但是我看到了這個東西。 老實說以前沒有吃過 A5和牛,要說原因的話就是因為價格貴。通常都是到很貴的燒烤餐廳的最高級套餐才會出現的高級和牛可能一個人就要幾千元,我這個窮學生實在是付不起。 今天剛好有緣分到看到,而
Thumbnail
avatar
tasha
2021-10-04
人生第一次被拒絕入境 沒想到會在杜拜流浪...... 到現在仍不敢相信,一直很小心的我居然會碰到這種事,以至於正在寫這篇文章的我人還卡在杜拜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事情發生在昨天晚上。 按照原定計劃,我是搭昨天凌晨12:45分的飛機到巴黎轉機回紐約。 因為正值疫情期間,想起在台灣搭機時,登機程序可以搞足一小時,各種表格和確認讓你抓狂,所以我昨晚九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09-10
人生第一次報稅,抱著爸爸說:「兒女初長成」|生活雜談這陣子不管是滑 IG 、看臉書,都會時不時的跑出好幾則關於報稅的廣告,亦或是信用卡主打的報稅優惠,種種社交活動、經濟活動不難察覺一年一度的「中華民國萬萬稅」時刻又到來了。 但是,每每看到這些訊息,我又無感的將自己置身事外,直到有一天滑手機時,媽媽剛好也在旁邊,這時又出現了財政部推薦使用手機報稅的教學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5-20
人生第一次在機場3小時辦理好護照-那些年危機處理的故事 人生第一次在機場3小時辦理好護照-那些年危機處理的故事  每個人職業人活充滿了許多故事,而我不小心從業22年也遇到過許多次危機,有些故事不寫是因為他僅此一次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也不會有第二次相同的經驗或是相同的解決方式,但是隨著時間的變化我發現寫一點出來也好,寫一點出來讓自己老的時候也有東西可以回憶一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1-02-14
人生第一次湖面行走,說真的還是會怕、參觀中芬蘭自然歷史博物館│芬蘭JAMK大學交換 08還真的從來沒有行走在湖面上的經驗,香港的捧油還擔心走一走陷下去哈哈。他沒有發現的是,我們並肩走的時候我都會稍稍的退後一步,就是要讓你走前面先下去的啊,你以為我不怕嗎?! 在這個市中心稍偏北的山丘上有座中部芬蘭自然歷史博物館。裡面要我形容的話,倒是真有點像是台灣的科博館或是科工館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洛藍
2021-01-31
人生第一次算命,被知名命理師鐵口直斷將來會富甲一方結果.......之前寫了兩篇自己被入室搶劫的經驗,有些人問我有沒有給人算過命?還真有!只是算命老師說的話更"離奇"...... 在我念小學的時候,老媽帶我在紐約住過一陣子。 當時紐約的華人已經很多,多到不用英文都能在那生存的很好。 某日老媽把我的生辰八字給了一個當時很紅的華人命理大師,請他批命,沒想到批下來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0-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