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腦子 通道解析

2022/11/24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11.22從群組看到有人在討論 通道的解析
平常真的很少看中國的文獻....
今天好奇心驅使看了一下....
嗯...還是有點感受的

簡體字是原文,下面是我自己整理過的,再下面是一些心得想法。




2-14:点石成金的通道,The Alchemist,turning base metal into Gold
连接荐骨到G中心的是三条Tantra的通道。5-15是生活在自己的节奏里,他们真的可以改变时间。而2-14可以改变物质,可以把物质转换,可以把手上的铁转换成金子。刚开始如果项目一盘散沙,但是如果有2-14的人参与,事情就会有序进行,他们可以集资但是别人都不知道他们怎么做到的。要听从荐骨的回应他们是否参与到这件事情去。荐骨回应:铁变成金子,荐骨没回应:金子变成铁。这条通道也是带来繁荣和丰盛。
點石成金的通道
連結薦骨到G中心的是三條譚崔通道。2-14可以改變物質,把手上的鐵轉換成金子,剛開始如果事件任務是一盤散沙,2-14的人參與,就能讓事情循序漸進。要透過薦骨回應了解是否該去參與事情。薦骨有回應:鐵變成金,薦骨沒回應:金子變成鐵。這條通道也帶來繁榮和豐盛
2-14能不能夠改變物質我不知道,但我可以理解,對於沒有回應的事情,投入再多心力,都像將金幣(精力、資源)丟進河裡,就沉下去(消失)了

10-34:探索的通道,Exploration.following convictions
纯粹的生命能量,任何从34#出来的能量都是中正的,与性无关,不是去传播花粉,就是力量相关。个体回路群,跟自己相关,你绝对不要去跟随别人。你不要指望别人认同你和肯定你,你要非常的坚强和理解:我就是要用自己的方式来理解,我只有真正的关注和跟随荐骨的回应,才知道我自己要做的事情是什么,你跟随自己的信念的时候才发现跟别人不一样,如果你让别人说服了你,你就会失去自己的独特性。
34#是天然的未雕琢的生命动能,而10#是你会怎么做你的行为,当你的荐骨给了你回应,你要做这件事,你就知道怎么做这件事,因为有了这份荐骨的回应,你就有能力面对将来的困难和挑战。假设有这条通道,也有7#和25#,当荐骨有了回应不仅仅是这条通道,你要跟随自己的信念,同时你会知道7#是领导正确的人,然后也有荐骨的力量让你知道自己的谁25#,“嗯!”这就是荐骨的回应,能够感受到那份确定的能量,就是那么简单的回应,就会有如此多的持续力提供给你。
任何從34閘門出來的能量都是中正的,與性無關,不是去散播花粉(這裡花粉指什麼?),就是力量相關。個體迴路,與自己相關,不要去跟隨別人,不要指望別人認同和肯定你,你要非常的堅強和理解:「我就是要用自己的方式來理解,我只有真正的關注和跟隨薦骨回應,才知道我自己要做的事是什麼。」你跟隨自己信念的時候才發現跟別人不一樣,如果讓別人說服了你,你就會失去自己的獨特性。
34閘門是天然的未雕琢的生命動力。
我的34閘門沒有連結成通道wwww不知道力量會往哪裡去,感受中~

13-33:浪子的通道,The Prodigal witnessing evergthing
在人类发明文字之前,所有的部落文明都是通过声音交流。每个部落都有一个这样的人,能够记住这个部落的人,所有信息事情人际关系历史每个家庭的背景和故事,是这个部落里最会讲故事的人。谁能够通过记忆来讲故事能讲得最棒,这个浪子的故事就是一个年轻的男子,有爸爸妈妈兄弟,到了某个年纪想离开家出去旅行,他就跟他爸爸要家里一半的家产去旅行,虽然他爸爸不太愿意也同意了,他把钱挥霍完了又挣钱了又没钱了,最后是没有一分钱,但是他去到了世界上的每一个地方体验了很多事情,他体验够了就回家了,兄弟会说:你是羞耻,爸爸:太好了你回来了,我们要开一个派对,你要跟大家讲一讲你经过的所有的事情,你要把你的经验和体验都告诉我们,你所经历的那些事情,就成为我们整个村庄和部落的传奇故事,通过你的经历我们会辨别出来什么事情可以做什么事情可以不做。
他们的这一生的一个意义,是要成为一个“图书馆”,他们可以通过他们个人的体验收集故事,也可以通过别人的体验收集故事,有可能去收集和体验所有事情,所有他们推荐给别人的事情,不管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体验,关键词是:见证一切。witnessing everything.等待情绪波。你要体验的过程中你要全情投入,当你再去跟别人说你的体验的时候,就好像你自己在见证,你自己是怎么经历这个事情的,你也是讲故事的人,这里的关键词是:你要做你自己体验的见证人。
这里的两个闸门,13#聆听的闸门,同伴或者伙伴关系,通过聆听别人的经验和事情,我们可以增长我们的智慧,也是一条领袖力通道,通过经验去领导。13#处在不同的爻的时候,已经发生的事情的表现形式是不一样的。33#是声音,我记得或者我忘记,讲故事的声音,我会选择性的忘记(我不想说这个是一个秘密),33#是秘密的闸门,如果你只有33#,你遇见一个人有13#,这个13#能够获得你的秘密。33#你要小心一点哟。如果你有这条通道,你有可能很清晰的知道你要说的是什么,你也有很强的分辨性你对什么感兴趣。
如果你只有一个闸门,不管是定义还是空白中心,你对什么事情感兴趣有一个完全不同的你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如果你有一条通道对方有一条闸门,你们对不同的事情感兴趣,也会聊得不错,兴趣点不一样,但是也可能不能达成一致,我一直这么做你为啥那么做。
33#:隐退。秘密和反思的闸门。很多时候他们说的故事都是自己体验过的,也会讲别人的故事,要谨慎小心的知道讲的是什么故事,这些人是否是需要听到这样的故事呢?是一个隐藏信息的图书馆,你要很清楚的知道,储存和保管别人的秘密。对于33#最佳的情况是,他能够看到和知道自己在讲的是什么故事,要从故事中隐退,要回顾和反思自己当时讲的是什么,只有这样才能知道当时讲的是否正确。表达的时机很重要,对方是否需要?
33閘門是聲音(講故事的聲音),代表:【我記得/我忘記】,我會選擇性的忘記(我不想說這個是秘密),33是秘密的閘門。如果你只有33,你遇見一個人有13閘門,這個13閘門能夠獲得你的秘密。 有33閘門的你要小心一點喔(wwww
如果你只有一個閘門,不管是定義還是空白中心,你對什麼事情感興趣有一個完全不同的看法和觀點,如果你有一條通道對方有一條閘門,你們對不同的事情感興趣,也會聊得不錯,興趣點不一樣,但是也可能不能達成一致,我一直這麼做你為啥那麼做。
33閘門:隱退。秘密和反思的閘門。很多時候說的故事都是自己體驗過的,也會講別人的故事,要小心謹慎的是知道自己講的是什麼故事,這些人是否是需要聽到這樣的故事呢?33閘門是一個隱藏訊息的圖書館,要很清楚的知道,如何儲存和保管別人的秘密。對於33閘門最佳的情況是,能夠看到和知道自己在講的是什麼故事,要從故事中隱退,要回顧和反思自己當時講的是什麼,只有這樣才能知道當時講的是否正確。表達的時機很重要,對方是否需要?
太可怕了,13閘門的吸引力,我的秘密...無處可去時,真的會不自覺找到13閘門...(從四月開始到現在)
最近也被點出(其實從之前好像就有在點了w)要有意識自己說出的話是什麼,除了信念會成真之外,知道自己在講甚麼,才能了解(判斷)講的時機是否適合。

19-49:多愁善感的通道,Synthesis,feeling everyone's needs
社群的基础,追求灵性之旅的第一条通道。19#是关于我们需要什么?爱。灵性之路开始的闸门,靠近的闸门。有这条通道的人是超级敏感的,触摸、触碰、熟悉感。用右手握手,为什么用右手?去显示你手里没有枪没有匕首没有制造伤害的武器。
双掌合十。namste 我看到你有灵性。在阿拉伯的世界不能用左手摸任何东西。在一个社群里面,谁被允许摸谁,与人握手是与其他人连接的方式,你能用能量连接去感受对方,通过手的靠近去辨别对方是否跟你属于同一类人。19#通过熟悉的触摸去靠近,49#是原则隔开的闸门,我跟你握手,感受我们是否有关联?是否是同一类人?你的家庭是什么?你的生意是什么?你是否是我感兴趣的人,如果我对你没兴趣,我们的见面就到此为止。如果我对你有兴趣,我会把你纳入我的圈子里,从19#的触碰来到49#的隔,如果你是我的人,我会非常的护短护犊子。但不要轻易伤害我,49#会自动把伤害我的人移出我心里的圈子。如果49#落在月亮,这样隔开在心里画一个个圈圈的方式,会让他/她觉得非常的有安全感,根据19#判定的亲密度,一层层的放到不同的圈圈里。如果19#判定的亲密度进了一步,ok我会把你放到更靠近我的圈里。
12-22参加婚礼的例子,要进派对之前要跟所有人握手,12-22能找到其他的路,19-49我可以跟你握手但是我不会跟你有进一步的接触。在商业场合跟人握手的时候,保持觉知去握手,看着对方的眼睛,你这样的行为和举措,你能让对方从心里感受到,你是真的很想跟他连接。49#不仅是超级敏感,也可以跟动物去连接,跟养殖有关,49#也是关于祭祀和牺牲动物,感谢这些动物的牺牲。灵性成长之旅,这条通道有不同的意义。
建议:你生命的很多事情都是在同时进行,你敏感的程度是别人无法想象的,你要学会照顾你自己。对于你来说,房间里都是大象,你要自己很小心在房间里不要被人撞到了(其他人无法理解你是这么敏感,你可以感知一切,你想要世界更美好,但是如果你身边的人都是大象,他们都看不到你,你怎么去告诉大象往哪个方向呢?)19#在意识的太阳,你会比别人更知道,他们要的是什么适合什么,要相信你的权威,是否是正确的时机告诉别人,容易把自己参与到不利的局面,会过度投入,就是因为你知道别人想要什么。保持旁观者的角色。
这些闸门更多是在意识。我们爱上什么样的人,我们怎么表达爱,我们跟什么人在一起,都跟潜意识的闸门相关。这条通道:你触摸到一个东西,你就能知道这里面的故事。你触摸到墙你能感受到这里面发生的历史。意识的扩张速度加快,很多是事情都在向我们敞开,对于灵感启发和表达,但是你做这个事情的时候不要太飘。全方位的敏感,不仅是身体事物更是跟灵性相关的,打开了一扇通往灵性的大门,同时也要学会保护自己的敏感,不轻易去参与触碰别人的过程。
19閘門是關於我們需要什麼,愛、靈性之路開始、靠近的閘門。有這條通道的人是超級敏感的。你能用能量連接去感受對方,透過手去辨別對方是否跟你屬於同一類人。
19閘門透過觸摸去靠近,49閘門是原則的閘門,我跟你接觸(觸碰),感受我們是否有關聯?如果我對你沒興趣,我們的見面就到此為止。如果我對你有興趣,我會把你納入我的圈子裡,從19閘門來到49閘門,如果你是我的人,我會非常的護短。49閘門會自動把傷害我的人移出圈子。根據19閘門判定的親密度,一層層的放到不同的圈圈裡。親密度進了一步,我會把你放到更裡面的圈子裏。
建議:你生命的很多事情都是在同時進行,你敏感的程度是別人無法想像的,你要學會照顧你自己。
19閘門在黑太陽,你會比別人更知道,他們要的是什麼、適合什麼,要相信你的權威,保持旁觀者的角色。
我們愛上什麼樣的人,怎麼表達愛,跟什麼人在一起,都跟潛意識的閘門相關。這條通道:你觸摸到一個東西,就能知道這裡面的故事。全方位的敏感,不僅是身體事物更是跟靈性相關的,打開了一扇通往靈性的大門,同時也要學會保護自己的敏感,不輕易去參與別人的過程。

現在日期是11/24 這篇文章我在11/22只整理到13-33後面心就漂走了
但我還有兩條通道阿阿阿阿阿!!!
讓自己把所有原文貼完,擺著就沒動...
今天又決定撥一點時間來整理 發現....
中國人寫文章都這樣嗎www一樣的話到底要講幾遍www
(這是傳說中的轉C5嗎?)
寫了一堆好像很豐富的敘述 到頭來都在講一樣的事情(抱頭)

24-61:思想家的通道,The thinker,mental refinement
属于个人回路群,关于当下现在,个性的,个体的,赋予力量的,与听觉相关,与众不同的。思考的都是一些很独特的想法,61#内在真相的闸门,有些事情对于现在来说是非常个人化非常重要的,是自己内在所发生的一种频率,与你内在所认可的那个是合拍的,就是与你共振的。真相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如果真相来到了这个61-24-43-23,就好像你突然就知道了,但是你如果表达出来让众人也知道呢?比如佛陀老子。我们每个人在某个当下的片刻,有那种绝对的觉知好像知道了什么。只有61#的人,你会知道自己时不时会有一些下载,你会知道这些信息是否与你相符,如果你有整条中心的24#会去试图想去搞明白刚才那些下载是什么,24#是试图去提炼内在真相的意义是什么。24#是回归的闸门,持续的回到这个内容上,61接收24提炼,24#又也可以叫做合理化的闸门,你总喜欢把下载的信息和内在的真相对应,并找出合理化的解释。我想知道更合理化的提炼。
有这条通道的人,你会发现自己不停不停的思考同一个事情,独处的时候头脑在高度运转,但是无法表达,特别聪明的思考家,但往往活在自己的生活的里面。给有这条通道的人的建议:你的头脑真的很好用很聪明,任何时候任何事情我们想得到最精炼的想法,我们都会来问你,但是你要特别清楚和听从自己的权威和类型。因为你非常与众不同,深入的思考某个事情,你诠释事情的方式会让人震惊,旁人无法想象。所以如果别人的任何问题,你都深入思考你就会把自己累垮。
屬於個人迴路群,關於現在當下,與聽覺相關、與眾不同的,思考的都是一些很獨特的想法。只有61閘門的人,常常突然有些「想法」,你會知道這些訊息是否與你相關。如果你有整條通道,24閘門會去試圖去弄清楚那些「想法」是什麼,24閘門又也可以稱為合理化的閘門,總喜歡把「那些想法」和內在的真相對應,並找出合理化的解釋。有這條通道的人,你會發現自己不停的思考同一件事,獨處的時候頭腦在高度運轉,但是無法表達。給有這條通道的人的建議:你的頭腦真的很好用很聰明,任何時候其他人想得到最精煉的想法都會來問你,但是你要記得聽從自己的權威和策略。因為你與眾不同,詮釋事情的方式會讓人驚艷、旁人無法想像。所以如果別人把問題丟給你,你都深入思考就很容易把自己累垮。

因為想法太過新穎或是跳脫,需要在受到邀請的情況下再分享,因為當對方提出邀請時,代表他已經有了收到新想法新意見的心理準備,這樣新穎的想法被接受的機率是更高的。
整理完了...
突然覺得好像19-49的情緒波
覺得煩躁不想整理 就放一邊 但情緒還是在累積
仔細看內文 發現都再講廢話 更火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