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腦子 巧愛的抽~感受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晚上突然收到一個群組的tag
本來還以為發生甚麼事了w
點開來!!!!!!!!!!!!!!!

原來是巧愛的抽抽!!!!
「當懦弱的米蟲沒有比較偉大,自己選擇放棄就不要怪別人。」
你都不認真過生活,你害怕萬一期待落空怎麼辦?
你想過「貪心」是什麼嗎?有試過「爭取」什麼嗎?
你現在只是想躲起來,告訴自己「沒有期待沒有傷害」,最後什麼都做不到。
拿起紙筆,寫下此刻「最想要為自己爭取的一件事」,每天念三遍,試著為自己貪心一次吧!
以上各種歪打正著,中槍中的千瘡百孔(浮誇)
昨天下午的我很失落,自己又跌進情緒低潮的漩渦
但因為還沒回家我也不可能多釋放我的情緒
也因為在上班沒辦法做多大的分心行為
我只能拿出紙筆開始想什麼寫什麼 但不是自由書寫
(因為其實寫的東西都過阿甲了有重組)
一堆蠻負面 無力的思想跑過腦袋
最後得到的結論 會這樣就是因為躺著比較舒服阿
躺慣了就不想爬起來了
但資源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還是需要去爭取 去使用 才能有實質的幫助

盡力吧
但知道自己意志力空白,只要不要太太太超負荷的情況下
盡力的去試吧!!!!!!!!!!!!
~~~
對了其實這張卡還跟這個不謀而合
我今天又戴上了耳機
很在意別人的眼光,怎麼辦?|【一天聽一點#1359】
玻璃心、高敏人

我發現 好像接觸高敏人這個標籤開始
變得越來越玻璃心w
高敏人對我來說已經不是負面詞彙
就是一個比較敏感的人醬子
我也清楚知道自己有這樣的特質
可是我好像接受的方向有點錯了(?)
總之 今天有這樣的發現 我會繼續觀察

「不要再聊了」
最近因為工作關係沒辦法一直看社群
跳了蠻多樓,地球當然依舊轉動(不要廢話!)
有時候因為有人回覆,出現了一些被我跳掉的樓
稍微往回看會有種 啊~錯過了 稍稍可惜的感覺
但其實也不是什麼重要訊息啦www

關於人生問題,我一律建議先回家躺平。
我的心在哪?我最想待在那裡放空呢?
(真是個好問題!)

真的蠻久沒回家了
但其實最近一直有稍微在規劃
預計11月應該會回去找爸爸,姐姐也要回來了
(其實基本上12月也一定會回去畢竟爸爸生日)
還想趁這時候順便跟喵喵約和饅頭聊聊(多久之前的事拖到現在w)
至於媽媽的部分,明天就可以直接問她有沒有空了ww

帶著小蝸牛回去講故事好了(笑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