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腦子 充實、觀察、覺察、尋找答案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突然就想放流日的圖
今天的腦子很充實。

我的夥伴很會說話 也說了很多話
雖然今天有機會看見他的人類圖
他的喉嚨 23 紅16 紅20 31 紅33 紅黑56
可是光開了六個門我就夠震驚了

但我也沒辦法確定是否因為喉嚨有定義所以如此會說話
因為其實透過後天的練習也可以達到這樣
夥伴有著空白的情緒中心單掛黑49閘門
我詢問他 是否會受到周圍的情緒感染?
他說:之前聽讀者分享故事 讀者哭 他也會跟著哭
但現在他已經訓練(練習?)到不會跟著讀者一起哭了
有紅55的我覺得蠻不可思議的
因為我其實過去有想要試著不要那麼容易共感(?)
但卻還是蠻難的 只能不停的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才有那麼一點點機率可以不哭出來www
(但其實我現在也算是很接受這樣的自己www只是要在跟周圍的人解釋一下w)

還不自覺看了一下自己會被他接通甚麼
(我)11-56(他) 我要成為說書人了嗎!!!!!!!!!!!!(期待)
(我)34 34-20(他)
(我)43 43-23(他)

恩、對了,他不僅喉嚨開很滿連根部都開很滿
54 38 58 60 順勢問了一下他有沒有運動的習慣
結果他說 他有規律在游泳 最近在上瑜珈
之前也曾經早上游泳晚上騎腳踏車

恩....好像蠻健康的(?

但看著他白帥帥的意志力中心
我問他:你是否會因為覺得自己不做些甚麼就沒有價值?
他很有同感的說對 所以他拼命的做 停不下來 不願意停
大半夜過了某個時間沒睡覺就會很有精神
我問他:那你早上不會很累嗎?
他看著我說:你覺得我現在看起來像會累嗎
(看起來不像,非常有活力、有精神)
看著他只亮著薦骨、開很滿沒定義的根部、全白意志力跟白情緒
我說:你只有一顆電池耶....要記得讓自己休息喔....
我忘了他回我甚麼 但依稀記得他的意思就是 他不累XD

「直接拋出想法或是行動 在某些時候很棒👍」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愣了一下
突然腦子就轉了起來
想到我的夥伴今天一直鼓勵我:試著說說看~!

當他問我問題 我陷入思考
他說:說甚麼都是對的 試著說出來

回想+那句話整個就戳到我了(掉了兩滴淚(?)

回想不起來
自己到底是從甚麼時候開始
變得相對不那麼聒噪了?
小時候超愛講話的阿
講到我媽都覺得煩:「可以不要再問為什麼了嗎!!」(欸
國小國中也很愛跟同學哈拉 上課講話 然後被老師罵阿
後來的我怎麼了?(哭)
我知道高中的事情影響我很深
但我也知道 當我不要把自己當受害者的時候我就不會是了
當時的我 再難過再難受 我也走過來了

(突然回想起國中課業(中偏高)、高中課業(跌落谷底)、大學課業(中)
難道也跟心境、人際有關?)
我可以做些什麼,幫助當時無助的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