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腦子的最近

2022/10/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觀察到最近(這幾個月或說今年)的我
好像有點病態

其實想不太起來自己什麼時候不再看小說
想不太起來自己什麼時候不再追偶像劇(不再沉浸在粉紅泡泡裡)
(就算朋友很好心借我D+的帳號我也都沒什麼在開XD)
開始慢慢戒掉要經營的手機遊戲因為覺得浪費時間
開始IG總是追蹤一堆心理學帳號、正向的思考、成功法則?
不太愛看yt的我開始看一堆心理學的影片、正向思考的影片、讓自己更好的影片

八月 一個很久沒聯絡的卡友(dcard加到的)
剛好傳訊息給我
他說 他在整理好友發現我 看了過去的對話發現是卡友 想確認我還有沒有印象
因為他的名字我有編輯過 所以我有印象
但我們的對話我已經刪光了(也可能是換手機的時候不見的)
因為真的已經好一陣子(可能一兩年)沒聊
他突然問起我的興趣
我說 看人類圖的資料、助於心靈成長的東西可能是文章、短文、影片,當然我也會看廢片
他說 感覺不太像興趣 因為類似心靈雞湯的東西不太像放鬆的讀物,感覺是勵志用的
我說 好 那我改一下 我會滑ig看動物的影片
他說 心靈成長有奮發向上的感覺 但都已經在休息了 這樣感覺好累
然後我上週吧 就在小手機載了兩個廢物小遊戲
把自己泡在裡面大概一兩個小時(ㄍ
一邊有點罪惡 一邊又告訴自己要放鬆
一邊沉浸在可愛的畫風 一邊又覺得這樣是不是太廢明明就很多東西都還沒學


過去的我不太會規劃 沒什麼時間觀念
總是一轉眼時間就過去了 總感覺自己什麼都沒做
近期一有空就在想 我該看濕丁 看凱西 看啟點 還是看葳老闆
(葳老闆也是排蠻後面的 因為太多都在講感情 )
其實還有16周的知識外帶、還有LifeCEO的回放
我蒐集了好多資料 結果變成不知道要先吃哪個好 東吃一點西咬一口
(其實我好像也一直都這樣 很多都西都是接觸一點點wwwww)
不過這些真的算是我近期很穩定在接觸的東西了XDD
(恩、好,話題歪了)
前幾週因為在打卡群看到seven的時間格子
觸發了我想記錄自己一天到底在幹嘛
發現自己的時間很容易半小時 就被社群吃掉
只要看超過10分鐘吧 的影片 就可能會分心想做別的事情
然後就會花比原本多不知道多少的時間 才會把影片看完
無法確認自己的吸收狀況 總會覺得很多都要吸收
但又因為「←聚焦」的緣故(?) 我只會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當 真的有人問我到底看了什麼 我說不出來w



好的
我應該要在假日練習工作的東西
但我週六睡到中午 出門覓食
然後就開始看知識外帶
直接看到晚上十二點 洗洗睡(還沒睡!)

我就又開始焦慮 「啊明天星期日了,我是不是應該練習」
現在大半夜又累又睡不著
明天不知道睡起來會是幾點
啊!!!!有點餓

啊~~~~~~~~~~~~~~~~~~~!!!!!!
好累 身體 眼睛 

5.2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