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租婆人生~part 1

2022/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早,有個美國的年輕媽媽打電來問可以跟我租房子嗎?但她要12月初才能從美國回來,而且只想先租三個月短租。
我說:我不租這麼短喔!
她說,她是為了小孩,怕小孩不習慣,如果小孩住的習慣就能繼續住下來,她的小孩才三歳多,要讀一間在房附近很厲害的學校,租金可以提高沒關係!
我說:如果有確定的話,要先付訂金,對彼此才有保障。
她說:可以請在台灣的媽媽先來看一下房子嗎?
我說:可以!
接著,午後在台灣的媽媽打電話來,約了一個很即刻的時間,馬上要看現場,因為換一個時間,就又太晚了。台灣媽媽來看直說這裡很好喔!然後公設都沒看,說他很熟,有朋友住這裡,就趕時間的走了。
說實在的,這間房真的是婆婆媽媽都會喜歡的房子。我婆婆就很喜歡,極力阻止我賣了這間房。
接著沒消沒息的過了二天,美國的年輕媽媽才又用LINE的訊息告訴我,她確定要租,因為要先確定小朋友的學校有沒有名額,才能決定,很抱歉這麼晚才回復我。
我說沒關係,我也是個媽媽,了解她的心情,我也是現代孟母,XD!正常我是不接受短租的,但因為同理她的心情,就當做幫她一個忙,她也如期的把訂金匯到我的帳上,算是簽約完成。
從PO 591到成交付訂金完成,約四個工作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