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靈鼓-演奏"大魚"

2022/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第一次聽到"大魚"這首歌時.
我竟然不自覺的聽到掉眼淚.
於是買到空靈鼓時.
就想快練好這首歌.
我不是很專業的演奏家.
純興趣玩玩空靈鼓.
請大家隨意聽聽就好嘿.!
大魚
作詞:尹約 作曲:錢雷
海浪無聲將夜幕深深淹沒
漫過天空盡頭的角落
大魚在夢境的縫隙裡游過
凝望你沉睡的輪廓
看海天一色 聽風起雨落
執子手吹散蒼茫茫煙波
大魚的翅膀 已經太遼闊
我鬆開時間的繩索
怕你飛遠去 怕你離我而去
更怕你永遠停留在這裡
每一滴淚水 都向你流淌去
倒流進天空的海底
海浪無聲將夜幕深深淹沒
漫過天空盡頭的角落
大魚在夢境的縫隙裡游過
凝望你沉睡的輪廓
看海天一色 聽風起雨落
執子手吹散蒼茫茫煙波
大魚的翅膀 已經太遼闊
我鬆開時間的繩索
看你飛遠去 看你離我而去
原來你生來就屬於天際
每一滴淚水 都向你流淌去
倒流回最初的相遇
------------------
小晴天
願每個人
擁有小太陽般的溫暖與健康。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拍手圖案5次!
回饋由 Likecoin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
(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不超過1分鐘),
按五次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謝謝您的支持!!!
小晴天
小晴天
願每個人的心靈有小太陽般的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