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語錄集

2022/08/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很可愛,但此青春已不復返了。( 咪吐~~~淚奔~~)

紀錄周家深崽崽說的話。

有則增添,無則~~~~~

ㄚ~~就放著。

  • 為什麼是該努力了? 直接開始努力好不好。
  • 光有動力沒用,還是要動起來哦 !
  • 要做有牙齒的溫柔。
  • 夢想只會被壓制,但它一直在,不會磨滅。
  • 學會與自己和解,不完美也是珍貴。
  • 我是把刺拔掉然後吃掉,只有你自己消化才能走下去。
  • 愛哭是一件珍貴的事情,如果有一天很難被別人感動,很難再流下淚水,那個時候才應該思考一下。
  • 他說 : 人氣這個東西,你很難去評估它重不重要,因為它是一個很矛盾的東西。 因為你只有紅了,才會有更多的資源來找到你,你才可以與喜歡的人合作,或者是喜歡的作品喜歡的團隊合作。 所以要這樣說是很重要,但是一味地為人氣去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你會覺得自己越來越遠。 不過我覺得所有事情都沒有對錯,就是你自己去做選擇,你去接受你喜歡的結果,然後承擔那個結果就可以了。
  • 面對,事情都會解決掉的~
  • down的事情常常有,所以要學會找一個情緒出口咯。
  • 善良比聰明更難得,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 哪裡有什麼好和壞,只是選擇而已,但是有時候你不得不去做那個選擇。
  • 保持好自己的狀態,關關難過就關關過!
  • 他說 :善良是一種選擇。原本我是不太理解的,這句話就像〈要每天開心哦〉一樣無聊。 直到看完妙先生,聽到(能解答一切的答案)世界是寡言的,矛盾的,無解的沒有能解答一切的答案其實每個人都可以選擇不善良,不管不顧也是合情合理的,並不是少兒頻道選擇了善良然後好事就在終點等著你,但我們可以盡量選擇善良從此當我看到別人罵我,我選擇考慮他是不瞭解我,而不是針對我當我看到廣場上有行銷號搞事,我選擇考慮是營銷號自己蹭熱度, 而不是別人買的當我掌握了事實,而別人忽視事實胡言亂語時。 我選擇解釋而不是嘲諷。 至少不能讓自己活的像一隻刺蝟。
  • 有夢想就去追呀,追的路上一定會累,但是不後悔承擔就是好的哦!
  • 不用當最好的,要當最開心的 !!
  • 黑暗的時候記得開燈就不黑啦!別老往黑暗的地方看哦 !
  • "請問知識是不是糧食?" 他回覆"是武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簡印
    簡印
    懶......很懶......就是懶...... 近期的喜愛的句子 : (1) 情誼如茶耐人尋,冷暖甘甜自在心。 (2) 努力了,問心無愧,就讓一切雲淡風輕吧! (3) 做自己其實是一個責任。 (4) 或許我無力拯救世界,但我希望能成為一個至少能竭盡全力保護至親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