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戰爭(This War of Mine)已發行八周年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雖然我的本業是英語教學,不過在日常生活中,我一直都很喜歡各種電腦遊戲。我這次想跟大家介紹這一款遊戲–這是我的戰爭(This War of Mine)給大家;我認為這款遊戲很有教育意義,因為它呈現出原汁原味的戰爭慘況。
我在今晚突然發現這則消息,於是心血來潮,決定將這則消息的內容翻譯成中文給大家參考。但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做翻譯相關的工作,可能會有翻譯上的問題或瑕疵,我也會在之後找時間好好校正目前的中文翻譯,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This War of Mine(這是我的戰爭)
這是我的戰爭(This War of Mine)迄今已經發行八周年了!
大家好,我們今天正在慶祝本遊戲的周年紀念日,自從正式發行遊戲後,我們十分感激一路以來支持我們的玩家。
以下會列出跟本作相關的八個真相:
Fact 1 (事實一)
事實一:
「這是我的戰爭」已經八歲了!本作在二○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正式發售。
Fact 2 (事實二)
事實二:
一開始,我們的遊戲研發團隊只有二十人。
但現在,我們的遊戲團隊 11 bits studio 的成員已經高達兩百五十人!
Fact 3 (事實三)
事實三:
迄今,全球已販售超過七百萬份遊戲。
Fact 4 (事實四)
事實四:
二○二二年底前,波蘭將正式通過一項法案,也就是將本作納入波蘭的正式教育課程。儘管如此,本作已經在許多高中校園內流通。
Fact 5(事實五)
事實五:
至今,超過二十萬人已捐款至本作的募款系統,而募款系統藉此資助烏克蘭抵禦俄羅斯的入侵。
Fact 6 (事實六)
事實六:
(承上文)在募款期間,僅僅在一週內就湧入超過八十五萬美元的捐款,而這些款項全數都已捐至烏克蘭的紅十字會。
Fact 7 (事實七)
事實七:
我們透過遊戲中「戰爭兒童慈善機構的可下載內容」(War Child Charity DLC),募得超過五十五萬美元,並將此款項捐至戰爭兒童慈善機構(War Child charity),主要用於幫助全球因各種武裝衝突和戰爭受難的兒童
★補充說明:DLC 即 Downloadable Contents 的縮寫,通常用於補齊遊戲的故事內容和提供其他玩法。
Fact 8 (事實八)
事實八:
將近百分之二十的玩家有操作過本作的所有角色,並且在遊戲中成功存活下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2內容數
我過去也曾接受學測和指考的洗禮,才順利升上大學,深知高中生對於面對升學考試英文的困難。我當年成績分別為學測15級分與指考92.33分。即便改制,只剩下學測有英文試題,我們不得不承認英文仍舊是至關重要的科目(和工具)。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實戰測驗和試題分析,幫助眾多學子勇敢迎戰學測英文測驗,也同時消弭家長和學生心中的憂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ary P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互相尊重和理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在這個夢境當中,我們總是站在小我的立場來"確定"一些事情,而真我遠離所有的概念... 問:在這個夢境當中,我們總是站在小我的立場來"確定"一些事情,而真我遠離所有的概念,白話講就是遠離所有的確定,既然一切都是不確定的才是我們的本質。那麼你怎麼看待確定這件事情? 答:確定,從小我的角度來看,是一種安全感的來源。小我習慣於通過確定來掌控生活,尋求穩定和預測性。然而,這種確定本質上是一種
Thumbnail
avatar
羅倫斯
2024-05-31
有人說這是本做個人品牌必備參考書,我說,這是本想變幸福的人必備參考書【成為會賺錢的媽媽】|個人品牌、家庭關係、自我成長你認為的成功是什麼? 最近恰巧聽到有人討論什麼是成功,有的人認為成功是功成名就,有的人認為成功是賺大錢 作者分享一位職場精英媽媽同事的成功理論: 成功是做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持續變好,為了讓孩子看到更好的世界,為了全家人的健康出發,希望能夠慷慨的幫助他人 聽完不覺心頭一振,這才是我心
Thumbnail
avatar
喬安娜的星光書海|古典占星、塔羅占卜、閱讀筆記、學習記憶、商業行銷
2023-12-01
YFW醫師說:參加吳氏日文的這半年真的是我人生中最認真念日文的一段時光這篇文章分享了吳氏日文學習者的真實感受和學習成果。學習者們在短時間內體驗到了顯著的進步,從提高閱讀速度到理解日常生活和專業領域的日文文章。許多學習者表示,他們能夠在看日本節目時理解整句話,而不僅僅是單個單詞。有人在短短的學習期間內就能理解40%的日文繪本內容,感到非常驚訝和快樂。學習者們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11-01
這是一個尋找記憶中的那首歌的旅程 / 《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觀展筆記最早在我腦海中朗朗上口的台灣歌曲是《無樂不作》,那是台灣赫赫有名的國片《海角七號》的電影插曲之一,這首歌在我腦海中從單純覺得好聽到變成了我的深層記憶,時至今日,我仍會偶爾想起這首歌的旋律。
Thumbnail
avatar
陳企鵝
2023-07-17
『全明星辯論會』-我們的想法,它永永遠不會是這個宇宙中唯一的準則「我們必須要先學習到,我們的想法,它永遠不會是這個宇宙中唯一的準則,那通常我們的價值是一種選擇,我們在眾多可能被認可的價值當中,選擇了一個我想要相信的,所以我就可以認同到,我選擇的這件事,不代表這個世界上的其他價值是錯誤的。」-全明星辯論會顧問 德哥
Thumbnail
avatar
小熊
2023-06-27
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004 瑩子的過去、教堂的未來、原來我是天使?!╬ 聖女新娘這部小說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 最近一個月每天都會玩一輪 Company of Heroes,真好玩,不知有人也在玩嗎? 這篇真是折騰我,本來已經寫好了,但又覺得尾段寫的不夠好,就又花了6小  時重寫一次 orz .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08
【遊戲心得】《這是我的戰爭》 This War of Mine2015年塞尤瑪斯·麥克納利大獎(前「獨立遊戲節大獎」,IGF Grand Prize)得主,並同時獲得最佳敘事獎與觀眾獎,堪稱當年度最受矚目的獨立遊戲之一。 推薦指數:★★★★★(滿星) 類型:冒險、生存、策略模擬、獨立製作
Thumbnail
avatar
不是貓—電玩與生活教我的事
2022-06-21
【MLB金糗獎】怕怕你,在三壘的角落打我手 In This Corner of the Thirdbase繼掀起墨西哥狂熱的墨裔巨投瓦倫瑞拉之後,賽克斯延續道奇專出大物傳統、助球隊連4年留下年度新人王殊榮。二壘手出身的他長程火力本非強項,卻有支全壘打曾讓所有人印象深刻,因為這一轟不僅讓對手重傷倒地,就連自家教練也被掃到颱風尾…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22-04-14
現在真的是個世界村,連烏克蘭戰爭,也會影響我的兼職接案生意...原本想說,努力接案,可以補貼收入,現代人的都市生活,真的很不容易,不要說在都市要買房,我覺得連租房,都是很硬的生活擔子。 最近最熱門的話題,是烏克蘭被俄國入侵了。想說隔了半個地球,應該只是新聞話題,不料,竟會影響我的接案生意。 俄國入侵攻打烏克蘭,也把我的案子打掉了。
Thumbnail
avatar
方方正正不緊張
202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