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望著腳下的影子 像在流浪
原諒曾經的荒唐 那放不下的倔強
而沉重的行囊 快要腐爛在這路上
誰不是在流浪 疲憊的快失去方向
也曾細心的裝扮 那抹不掉的堅強
誰不是在流浪的歌詞– 大壯
那年 妳擋在主管面前
護著我
我心裡 笑著妳傻
我不是怕 只是不想出手
不值得而已
多年後 我把那主管罵哭
只是 妳早已不知道在何處
我們那時 都愛著對方
只是總預感著 我們早晚會分離
個性 價值觀 我們都不同
還記得妳說過 我是第一個敢罵哭妳的人
而罵哭妳的代價
就是妳開口 要我當妳男友的起始
妳的自我 張揚
是我那時對妳 放不下的擔心
成為我日後的流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進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流浪的月》:事實與真相的距離看完凪良汐的《菫莊的房客》,有興趣再看她的小說,於是找來已拍成電影的《流浪的月》來看,而且看完小說的當天立即看電影,想看看影像化後的故事。 《流浪的月》的故事簡單又複雜,簡單在於主線基本上只有一條,就是男女主角的兩次相遇,複雜在於他們的關係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得清,事實是,不管女主角說了多少遍,也始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4-05-26
    流浪到雨季裡的 OhridOhrid 湖面積達 358 平方公里,最深處為 288 公尺,是歐洲最深和最古老的湖泊之一。有 300 萬年的歷史,僅隔著這一湖連接了阿爾巴尼亞。 進入 Ohrid 至今已經第 4 天。 除了第一天入進的大好晴天外,接連雨天到了今日。 雖然說我會有 20 天待在這裡,但是一直下雨的天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5-04
    流浪中練習斷捨離在不同地方居住後,對行李裡衣物的反思。透過回顧過去,發現自己常穿的只有少數衣物,而大多數衣物幾乎未動。文章反映了對生活方式的轉變和衣物選擇的省思。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4-29
    流浪曾經有這麼一個人,他的陽光空氣和水就是音樂、閱讀與流浪。 高倉健生前最後一部電影「我最親愛的」あなたへ,他飾演一個退休獄官,收到去世不久的妻子生前寄給自己的信,希望高倉健將她的骨灰撒在故鄉的海中。 為了遵照妻子的遺願,高倉健從臨日本海的富山出發,前往九州的長崎。 路上遇到了假扮老師
    avatar
    tt
    2024-04-26
    流浪後還是要回家!瑞士航空搭乘心得&樟宜機場轉機分享(下)這篇分享的內容是瑞士航空蘇黎世回臺灣航班搭乘心得和樟宜機場JCB貴賓室!
    Thumbnail
    avatar
    yo
    2024-04-08
    流浪流浪
    avatar
    漂浮海月
    2022-11-07
    【流浪】https://youtu.be/BSlMAJ7SkMA 還是搭方文山好 終於勾起為母的fu🤭 要怎麼形容這個 橫跨好幾個世代的鬼才 我也詞窮 雖然很拔辣也不乏舊歌的影子 但老娘就是喜歡這味啦 唉唷唉唷🤣🤣🤣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7-17
    [流浪環島] 在台南懶惰一下吧!幾年前還在嘉義念大學時,每到週末,一定會往台中或台南跑,畢竟搭火車一個小時多就會到了,畢業之後回到台北,台南變成是一個遙遠的地方,頂多一年才會去一次,今年 3 月也是因為五月天演唱會才去台南,而這次的環島旅行想著一定要在台南待久一點,特地安排了五天,可惜遇上疫情爆發和三級警戒,幾乎哪裡也不太能去.
    Thumbnail
    avatar
    日常探險攝影師
    2021-08-15
    流浪的渴望:西伯利亞鐵路《 Wanderlust: Transsiberian 》(我流翻譯:流浪的渴望:西伯利亞鐵路)這個遊戲最近正在 GOG 限時免費,遊玩 20 多分鐘,分享簡短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老翰
    202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