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生最好的運氣 就是遇見了你 剛好你也愛我 我也愛著你 在這個尷尬年紀 我不再是一個人 多幸運 能和你在一起
小阿七 - 五十年以後
記憶裡
最溫暖的 是那些和妳的記憶
沒有爭吵 只有我自私保留的距離
我們從沒有言語交流開始
妳大哭裡結束
此生 是我負妳
那些日子 我等妳 妳等我搭公車的日子
到後來我騎著車跟在妳車後 陪妳回家
我們是乎都已經習慣
沒有妳那些日子 我該會變得多放肆
沒有妳的堅定的溫柔 我如何守住自己的心
但 終歸我們缺了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情的模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進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運氣才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樂觀其實是自欺欺人的一種手段?!《高手思維》今天我們要來談談,讀書到底有啥屁用 Hello guys ,我是NeKo嗚喵,歡迎回來我的說書時間,嗚喵! 社會上有一條叫做食物鏈的東西,決定了我們存活的能力和生存條件,而站在食物鏈上的哪一邊又取決於掌握了多少資源而定。不一定是錢,有時候是權力、技術、美貌、名聲,甚至是強大的社會關係。像是伊莉莎白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6
    《運氣是可以鍛鍊的》讀後筆記 – 淨化心靈無所畏懼作者田坂廣志博士深入探討人可以如何改變意識,招來好運,進而參透覺悟人生的終極道理。
    Thumbnail
    avatar
    不老山姆
    2024-05-12
    運氣的容器 大多人都覺得成功人士的氣場很強 這句話只對了50% 真正氣場強的人都是平和的,但一定會受歡迎,做任何事都充滿自信,不偽裝也不必常常對人伸出利爪,他們要的是用行動增加自己的運勢 他們知道如何可以承受更多的好運 大多數人都會在心態上產生患得患失而過度焦慮 財富再多也找不到適合裝的容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2-21
    運氣之境:洛克菲勒與星雲大師的智慧對話今天讓我們來思考幾個關鍵的問題⋯⋯ 「運氣」究竟是偶然的天賜,還是可以被策略和心念所塑造和控制的力量?商業巨頭約翰·洛克菲勒和佛學大師星雲大師的思想會在運氣這一主題上有何交集?他們的教誨如何能夠幫助我們在現代社會中更好地掌握自己的命運?
    Thumbnail
    avatar
    Dr. ANDERSON 逍遙有魚
    2024-02-19
    運氣心理學-努力與運氣,到底哪個更重要?趁過年放假,又把朋友送的《運氣心理學》看了一遍。作者柳旻志,是個有名的韓國節目製作人,書中講述不少演藝圈的事情,喚起昔日許多我在電視台的回憶。很詫異作者的經歷跟我如此相似,不禁幻想者:若當年我繼續堅持下去,如今又會是怎樣的光景? 儘管,永遠無法知道答案,但我很慶幸,兜兜轉轉這麼多年,我依舊還是
    Thumbnail
    avatar
    鍾婷
    2024-02-12
    運氣該等還是不該等?萬事具備,要來的還不只東風文 / 丁菱娟 李宗盛的一首歌中歌詞「想得卻不可得,你奈人生何?」,道出人生的無奈與不如所願,等待時間久的或是花最多時間努力的人,不一定就是最終的勝利者,而往往勝利者剛好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浪漫就發生了,人生就改變了。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08-01
    運氣不好、身體病痛、諸事不順,竟然都是業力干擾?以下為三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分享二 分享三 深藏在阿賴耶識裡的貪嗔痴就如同不定時炸彈,在遇到適當的時機就會引爆,習氣牽引眾生的思想行為,深深影響命運軌跡的運行。 過去世的習氣不會因為投胎轉世而消失,唯有透過誦經來學習佛菩薩的智慧,藉由修行反省、導正習氣,心性要真正地提升,命運才會改變。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3-25
    創作者如何「賽」出好作品神經科學家James Austin要告訴你的是,其實運氣是掌握在你手上的。
    Thumbnail
    avatar
    加恩
    2022-01-15
    運氣好的意外2021/09/16 【今日檢討與想法】 之後如果要結束交易,或是要離開外出還是要徹底檢查一下掛單 以防如果不是想今天一樣好運就慘了。 【今日交易】 今天只有做早上一個多小時,因為有事情要出門 今天在交易的判斷上跟獲利多跑一下有慢慢變得比較有感覺了。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