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推高蛋白點心|健身族超愛[台中。一中]

2022/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人啊、餵公子吃餅~我吃完馬上變三叔說 #我還有點餓
據說老闆熱愛健身、又剛好認識Mars老闆、於是迸出「吃力火花」的吃餅
大大的扛棒一直讓我想起童年的周星馳經典電影
💛烏龍奶酥肉鬆口味$120
烏龍口味高蛋白餅皮,煎到恰恰的(要先跟老闆說~恰恰~)
🫓餅皮:
帶有Q勁和煎過的香氣,外酥內軟
🌯內餡:
甜與鹹的mix絕對不衝突、奶酥不會過度甜膩、肉鬆的鹹香搭配更堪稱一絕
不管你是甜控鹹控一定會愛上
現場超多 #健男人健女人 來買
💜芋泥花生肉鬆(冷凍)$110
本人宣稱是三叔後代,私詢小盒子 #回購、回家用電鍋蒸,雖然少了 #恰恰香氣、但餅皮QQ,吃起來像「粿」, 完美結合的芋頭香+花生/肉鬆鹹香內餡、直接收買我 (對不起,實在太餓就沒幫芋泥拍寫真了)
狗官啊, 你害我對你的餅中毒耶(難怪叫壓片館),吃了有飽足感、而且一直想再回訪、誰叫你三不五時還出 #限量口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