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之聲-我被騙了

2022/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心,這是一個有趣的故事。
這一天我們開心的排練,認真的對劇本,對到一半導演來了,我們就小小的閒聊了一下,突然導演就說「好,下班!」,但由於我們還在對劇本,我們就想說把劇本對完吧!
順利的將劇本對完後,我慢慢的收東西,我是劇團裡東西最多要收的,最後將電腦收起來的那一刻,突然一個演員大喊「我們走一次吧!」,我愣了一下,演員也愣了一下,全場瘋狂。
演員大喊「請問你是要下班了嗎?有說可以解call嗎?」,我無辜的喊著「有,導演剛剛說的ㄟ」,全場暴動,開始說我大尾了,我轉頭問導演「你剛剛不是喊『下班』嗎?」,導演給我裝死的說「沒有啊!我沒有說。」
謝謝大家我被騙了!
其實這在劇場是很常見的,有時候的一個玩笑,或是有一個臨時動議,大家都要做好準備,很顯然這次我是被弄的那一個,這也是我愛劇場的原因,不在舞台上的故事,那些屬於我們的「台下小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