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初白之心 新有菜 飛機杯 新作 | 情趣權威 - 神花

2022/11/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花花前陣子太忙又確診,所以休息了一陣子,現在重出江湖! 本次來開箱日本人氣AV女優 新有菜(原名: 橋本有菜) 的 初白之心 飛機杯
新有菜 飛機杯 初白之心
橋本有菜 正式更名 新有菜
外盒高級、質感,閱杯無數的花花第一次見識到這種超高規格的製作
從包裝其實就可以感受出Plan B這品牌的用心與細心,但花花必須說,包裝精美不等於產品好用,所以…才要有花花這種在業界混過,知道眉角的專業人士來開箱,快!訂!閱!
包裝真的沒甚麼可挑剔,硬盒、精美高清印刷,花花覺得比較像大英百科一套的那種包裝感覺 哈哈哈
花花最驚豔的部分是水晶卡磚~ 飛機杯送女優簽名照很常見,但 Plan B新有菜 初白之心飛機杯 給的是水晶卡磚,還可以立起來擺設,這樣為消費者著想的細心度,情趣用品難得一見。
P.S.:簽名是印刷的,不過也合理拉,不然一款飛機杯全世界賣個一百萬個,新有菜要簽一百萬次嗎? 她還要拍片耶~ 放過有菜吧~
簽名卡磚在樓上,樓下就是初白之心的新有菜本體了。
厚肉是男人的最愛
從外型來看,如果加一點潤滑液看起來會頗可口的,在外陰的部分做仿真人皮膚的處理,真實感頗高。
杯體上有刻上 新有菜的簽名 加上 Plan B 的品牌LOGO,質感很好。
花花必須講一下,以前花花在業界看過太多刻字失敗的廠商,沒有把關好刻出來像被蚊子咬的過敏… 飛機杯是軟的,要刻需要相當的技術跟細心,Plan B 在這部分做的真的很好。
現在進入主題,新有菜飛機杯花花分成三段來講。

1. 前段: 魔球空間 + 穴口

這段可以讓男生龜頭插進去瞬間先被密集分布的魔球顆粒刺激,然後才是穴口,這裡的穴口指的是中段結構的路口的入口。

2. 中段: 神夾構造 + 拉鍊紋刺激

神夾構造是新有菜飛機杯的最大重點,插入瞬間有強烈的突破感,往前插入過程會被拉鍊紋刺激,突破到後段的時候,陰莖會被中段緊緊包覆、夾著,我家花公子形容夾得感覺像是女生被頂到點高潮時的敏感收縮,可以感受到整個陰莖被肉壁緊緊包夾,加上抽插會升天。花花聽了都想玩玩看了。
玩過的男生異口同聲大讚新有菜的超爽夾夾感

3. 後段: 小腔室口 + 小腔室內魔球

突破中段的緊夾後,底段會來到一個小腔室,不大不小,剛好可以容納龜頭,插入時會有進入另一個空間的體感,腔室內還有魔球刺激馬眼跟龜頭,我家花公子玩到愛不釋手,他說會一直有一種想要頂到底的感覺? 這個需要各位男士自行體會了,花花無法表態~
會玩到併軌,保證狂射
花花之前在業界那麼久,發現男生很喜歡仿真的厚肉感,只要是厚肉的飛機杯反饋都很不錯,新有菜 初白之心飛機杯也是厚肉材質,相信男士們應該會很喜歡。
我家花公子說: 此生可以錯過真愛但不能錯過新有菜初白之心飛機杯…,花花聽了覺得太好了,至少他找到一個出口,不會每次要盧我,女生們若是覺得男伴每次都要盧妳、都要討,送他一個初白之心,保證妳可以很清閒~
潤滑液我家花公子喜歡的是GX火星熱感潤滑液,很熱、不刺痛、又好洗,花花之前也有介紹過,女生用在豆豆會溫溫熱熱,想要的感覺會更明顯~
神級飛機杯男生必玩
以上就是 初白之心 新有菜 (橋本有菜) 飛機杯,祝各位天天爆噴,爽上加爽!

可以買嗎?

當然可以,但價格比較高,量力而為,花花只推薦好用的產品,價格只能看每個人的接受度了,花花自己是覺得價格稍貴,但聽到我家花公子說從來沒用過這模爽、像活體會夾的那刻,我覺得值得啦! 好經驗無價~

最後

請妳幫我文章點讚,加到我的最愛,關注花花,因為高潮總是喜歡來花花家,情趣問我就對了,廠商有膽可以來找我,只要你對你家玩具有信心,花花銀行戶頭對你開,但要是你家玩具是嗯嗯,花花只能銘謝惠顧了。
本日開箱結束,祝花仙子們天天猛爆噴出,噴到外太空!
神花里民服務: 如果你是消費者,想看開箱或想問產品好壞,歡迎寫信給花花。
廠商做善事洽詢: 如果你是廠商,有好產品歡迎來信業配,花花不收酬勞,但請你把酬勞捐給全台任一個流浪狗之家,明細mail給我即可。(前提是你的產品要好,如果不好花花恕不寫文)
神花信箱: [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本間G點 - 神花
本間G點 - 神花
我是情趣權威 - 花花,在情趣業N年,2022正是退役,基本上情趣用品我只要看一眼、摸一下大概就知道好壞。買之前先來爬本座神花的文章,保你高潮猛爆噴出! 邀請有緣人,一起來霸佔好物! 本人目前全職做股票,廠商要業配本人只收流浪狗之家捐款證明,一起做公益! (前提你東西要夠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