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水球ヤンキース/水球不良少年

2020/07/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畫面讓我想到「東京復仇者」,越清秀端正的男生扮不良,越有味道
運動題材
一開始抱著灌籃高手的心情欣賞
節奏流暢不拖延
每天都期待看劇的時間
無奈劇情沒有驚喜
因為是老套路線
老套當然沒有不好
知道結局也沒有不好
但這部算是每集主題都牽強
或也可以說太美好啦!😁😁😁
有點像是你拿一張草稿紙
上面寫:
一個體育團隊會面臨的問題有>1.挖角 2.搶女人 3.沒自信 4.練習不夠 5.沒錢 6.厲害選手不願意入社...
然後一一克服,每個點拍一集,但是解決的方法都很神來一筆,很像我們早上不想上班的時候,
只要跟自己說:"有信心就能克服",從此後就變成刀槍不入,內心強大一樣。
然後最意外的是,體育題材,結果練習過程很少,也沒有作戰方針,(我最期待的部份),倒是情侶產生一堆,
拜託,一個人喜歡的類型,最好可以差那麼遠啦😂!!!可能這部日劇主要觀眾群是女生,所以希望多些
粉紅色吧!!!
雖然如此,我還是在內心一邊"哈哈"一邊看完啦!
以下速記一下對各角色的小小看法
.稲葉尚弥>中島裕翔:完全是我個人的菜,怎麼看都不會膩,作為主角沒有特好特壞。
.三船龍二>山崎賢人:五端正到一個傻眼,雖然完全不是我的菜,基本上看到他主演就完全不會考慮要看,
但是因為這部劇的造型要帶水球帽,吃造型的性格帥哥就會無法駕馭,山崎賢人非常適合,只是他離開水球的原因很勉強啦!
.木村朋生>千葉雄大:五端正到一個傻眼2號,只是,他年齡比指導老師大耶!他竟然演高中生,然後還看起來最年輕 😱 😱 😱
,不過這部,就演個花瓶,幸好後來有演帝一之國,對他大改觀
(千葉雄大+間宮祥太朗=我的風景😍😍😍)
.加東慎介>吉沢亮:五端正到一個傻眼3號,花瓶2號
.志村公平>中川大志:花瓶3號,目前還在記不起他的臉的階段,想起以前曾很長時間記不起佐藤健、相葉雅紀,還有現在最喜歡的間宮的臉,好像也沒甚麼奇怪。
.千秋亮>間宮祥太朗:霸凌的故事演得好到有點嚇到,這次雖然把瘋瘋癲癲角色駕馭得不錯,尤其跟同年齡演員相比演技好很多,
不過已經看過他很多其他作品才來看這個,就不會很驚訝了。跟中島裕翔一樣完全是我個人的菜,每個角度都好看
.宮口幸喜>矢本悠馬:看一次就不會忘記的臉蛋,跟千秋連體嬰的設定超可愛,沒想到現實生活中也黏TT
.青山千春>大政絢:美腿,熱血,但是完全無法明白怎會有這種指導老師,完全沒有策略,也不知道學生的情形❓❓❓
.桑原半蔵>北村有起哉:為反派而反派
.北島虎雄>高木雄也:很適中的重要配角,不管是外型還是造型還是表情,都是會注意到他,但又感覺得出來不是主角
.岩崎渚>大原櫻子:我很喜歡的女主類型,在一眾寫真女星中,不用穿泳裝也硬是強烈存在,只是...她現在是在吃裡扒外嗎???哈哈哈
.藤崎玲>新川優愛:稱職的女2,我一直覺得他就是喜歡龍二,但故事好像說不是😌。男生最喜歡的完美類型,白瘦純,
不過也就因為這樣,顏藝缺乏,之前人體智慧手機那部,她面癱的演技跟過時的髮粧有點出戲,現在看到她演的戲會跳過。
模特轉女優確實不容易
.前畑涼子>筧美和子:妖豔花瓶,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過了6年還是演類似角色,一看到她的臉就想到胸部
.柴田理子>佐野雛子(佐野ひなこ):同上,兩個人的角色有點搞混,因為很喜歡戶田惠梨香,所以一看到佐野雛子就想到壞掉的彌海砂,哈哈
.鄉田剛>鈴木伸之:性格卑劣代表,一翻兩瞪眼,壞事都發給他做,很省事
.庄司真冬>倉科佳奈=倉科カナ: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超適合演壞女人,最後轉變也覺得很瞎
.............................................................................................
覺得很可惜的一部日劇囉!
如果可以更多專業環節
劇情稍微合理一點就好啦
整體還是推薦喔!!
    過渡期
    過渡期
    過渡期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