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 宜花東慢活 (沉澱) 之旅 【再訪台東】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嗯,準備離開大溪囉!從外婆家走到大溪車站,大概要半個小時。
有下ㄧ會的毛毛細雨,空氣也變好了。
沿途拍
沿途拍
沿途拍
沿途拍
沿途拍
沿途拍
沿途拍
沿途拍
沿途拍
沿途拍
隨意拍了幾張照,這就是我記憶中的外婆家──宜蘭頭城大溪。
大溪車站
大溪車站
月台
大溪站月台內
大溪是個小站,無站務、售票人員,也沒有售票機,看來只能車上再補票了。
車票
再見了,我的故鄉,我的出生地,我的外婆家。只是暫別,我ㄧ定還會再來的。
宜蘭站時刻表公布欄
筆電和私人物品
宜蘭車站
在宜蘭轉車,本來要搭12:09普悠瑪,結果沒有座位了,只好改搭12:15莒光號,這班坐到台東,要五個小時。
火車上拍的
火車上拍的
火車上拍的。得坐五個小時的車;不過,可以欣賞這樣的景色,也是不錯地!
可惜,我的手機不爭氣,又沒電了。只拍了兩張。
伴手禮
伴手禮
伴手禮
準備帶給朋友的伴手禮。
房間內自拍
房間內自拍
房間內自拍
一樣下榻於台東的英倫旅店。
床鋪
床鋪
房間
浴廁
今天這間房間比較大,空間比較寬敞。
在【天下讀者俱樂部】的臉書專頁中,看到底下的幾句話:
旅行的目的不是一個地理名詞,而是看待事物的全新角度。
一趟旅途,總能讓人重新檢視生活及人生。
以前凡事「太過用力」的生活,就像過度使用肌肉,反而容易痠痛受傷。
這是藝人宥勝的體驗;嗯,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宜花東之旅即將告一段落,明天是最後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3會員
613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存放一些小說、散文小品及心情日記,也有跟音樂、管樂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嚕!謝絕所有廣告性的留言與回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