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花

2022/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生命之花

生命之花」是一種神聖圖騰,「生命之花」是宇宙的源頭,生命之花是一個非常古老的圖騰,具有無限能量圖騰,其中完美的比例象徵著宇宙最原初的形狀與振動(頻率),表達生命的創始與延伸的力量。
很多古老建築和牆壁上面都有「生命之花」的圖騰,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搜尋或圖書館租借「生命之花」相關書籍。

依蘿的杯墊原本是閨蜜們交換禮物時,其中一位閨蜜所贈送的神祕小禮品,這位閨蜜很有趣,每回她用來交換禮物的禮品,都很雷,舉例說
1.龍貓存錢筒~現在人都存網路銀行了,怎麼會有人用存錢筒拉~但依蘿就是老派路線,那時去逛街真的差點買存錢筒,後來被理智型閨蜜說你晚點再買,結果就抽中這個。
2.毛氈筆記本~這大概除了依蘿以外,回家後都會丟在一邊放著不動的居多。
3.連帽假髮~依羅一直很想再把頭髮留到背的一半,但台南太熱,每次留不長就剪掉了,後來覺得及肩的長度,可綁可放,也就不在乎留長了,很碰巧的是-->假髮的顏色和依蘿髮色幾乎一樣,看不出違和感,所以捨我其誰。
4.史迪奇的置物架~套句理智型閨蜜說: 難得阿~~~這禮物終於適合每個姊妹了。
以上不等
所以依蘿每年都很期待這場交換禮物,總覺得很有驚喜感!!!!!!!!
閨蜜所贈的杯墊之前被依蘿過度使用,常常拿來狂燒"淨化蠟燭",而且在長時間狂燒下,已經不堪使用,從中間裂成兩半,在幾天前結束它的服務了,也回收了,剛好家人去買了三-四種神聖圖騰,情商之下家人轉贈生命之花杯墊給依蘿,原本家人還碎念說:這杯墊也太大了,感覺好難用阿!!!!
依蘿拆開杯墊後,一放~~~~ㄟ~剛剛好啊!適合放在電腦主機和收納盒的正中央,而且感覺生命之花變立體了,應該是找到好的風水寶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86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