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石給我的一段話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依蘿很喜歡月光石
在光線折射下會有藍色的光暈出現很“神祕感”
一開始是覺得漂亮
更後來是增加自己的能量穩定磁場
月光石被炒熱起來後 價錢真的很可怕的
但有眼緣的月光石 更可遇不可求
在上任月光石手鍊壽終正寢後(洗澡時默默斷線)
陸續看了很多個網站
終於到一個高雄身心靈工作者的網站
有月光石手鍊阿~~~~~而且只剩一條就是孤品
情況和上一條一樣也是在某網站年終大拍賣唯一的一條
那時手上預算不足~~~月底了咩!!!!!
看著月光石手鍊照片並且跟祂說:
如果你願意到依蘿的身邊並且替我服務,請等依蘿等薪水後,再帶你回家
於是 就這樣 月光石手鍊真的來到我身邊了
雖然依蘿也是敏感體質,偶爾可以讀取水晶的訊息
但畢竟沒有學過專業課程,讀訊息時也要看,當顆水晶的心情是否給讀取嗎??
很開心地去了~~月光石的娘家
請M老師,讀取訊息(需要現場,並且要付費的)
很感動的是月光石對依蘿講的話
有時候 這些活了上千年看似沒有生命體的礦物或植物
說出來的話,當場讓依蘿紅了眼睛
回家後,反覆地聽錄音檔
月光石手鍊轉達的話如下:
【在我陪伴你的這些日子 】
【其實你都知道自己能夠做甚麼】
【你能夠想做的也很多 】
【要劃分現在能夠做甚麼】
【並且 認清 這項動機的背後 是你所想要的 還是表面形象】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
卻把依蘿想要做的事情和隱憂講了出來
讓依蘿反覆思考並且重新洗牌一次自己的規劃
人都有盲點和想躺平的念頭
有時候 也需要藉由某些有緣份的人、事、物
提點~~~自己的作法
並探討前進的方向是否需要修正
看來那天去高雄果然是對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98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