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方格子,繼續寫作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依蘿就對寫作充滿熱情,喜歡記錄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包括自己的想法、大自然的美景,以及日常的美食體驗。但是,生計的壓力讓人無法靜下心來寫作,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沒有寫出過滿意的文章。近幾年,疫情的影響使得找工作變得更加困難,也曾經失業在家。在這段艱難的時期,遇到了一群身心靈上的朋友,他們來自各種年齡層和職業背景,鼓勵我重新拾起寫作。
依蘿非常感激這些朋友的支持。意識到,如果不寫作,人們就永遠不會發現我的寫作才能。雖然依蘿看起來並不像是一位身心靈性工作者或療癒師,但是生活經歷和選擇的道路,卻深深地體現了對人生的理解。依蘿相信:
『每個人在出生之前都已經選定了自己的人生劇本,目的是為了讓肉體和靈魂一起經歷這次的旅程。無論過去如何,無論未來會有怎樣的變化,踏實地度過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最終,依蘿決定開啟一個新的寫作平台,繼續寫作生涯。這個故事不僅講述了個人的成長和轉變,也展現了生活中朋友和社群的重要性。通過他們的鼓勵和支持,重新點燃了對寫作的熱情,找回了自己的聲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03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