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她的禁忌之戀《2》她的到來

2022/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小學2年級時有一個人闖入我的生活......

有一天在我放學時媽媽帶我見了一個人,她是媽媽的朋友,不過我和這位阿姨見面方式有點特別

她這時已變成一罐骨灰...因為她已經過世了,

媽媽跟阿姨講完話之後對我說:「歡歡...我們讓姊姊住進我們家好不好?」

說著說著她就走出來了...媽媽說的那個姐姐

我覺得她很可憐,所以我就欣然接受她住進我們家

可能是媽媽覺得她很可憐加上她是媽媽朋友的女兒,媽媽就把對我的關心都給她了......

我有點怨她了......

我開始不跟家人和她一起吃飯

突然有一天我爸爸受不了了就說:「柳歡詩是不是要我求你你才會乖乖坐下來吃飯!」

我突然覺得有點委屈說:「不需要你求我!爸你可不可以多了解我一點!」

我的眼淚也不爭氣的流了下來,飯菜、碗筷也掉在地上

大家被我嚇到了同時我自己也嚇到了

我就直接跑回房間了,芳妤熙看到我跑回房間後就默默收起地上的碎片和飯菜殘渣

爸爸看到這個景象就說:「妤熙委屈你做這些事了,歡歡這幾天可能情緒起伏比較大」

芳妤熙邊重裝一碗飯菜邊回答說

:「沒事的叔叔」隨後又說:「沒事的話我先回房間了」

她拿著重裝的飯菜和她還未吃完的飯菜到了我房間

她對我說:「我也不想跟叔叔阿姨一起吃飯我可以跟你一起吃嗎?」

「我......」

「沒事,好啊我們一起吃」

見她這樣說還拿著重裝的飯菜我想拒絕的話到了嘴邊便縮了回去

她坐了下來夾菜給我

我不想那麼尷尬所以我就找了個話題(作者:......,這問題本身就很尷尬了)(歡歡:雨你無瓜,我就是要這樣問給我寫!)

:「嗯...你不討厭我嗎?」我小心翼翼的問

芳妤熙回我說

:「為什麼要討厭你?我不想管別人,既然我已經住在這裡了,我只需要過好生活就好」她回答的很認真

我又問

:「那你為什麼要對我好」

她回說

:「沒有為什麼就是想對你好罷了」

從這天開始我的每一個暑假、每一天都因為有她的過得很開心很快樂、很快樂
沐夢兮
沐夢兮
我是台灣國中生,喜歡寫各種文,大概兩個禮拜更新一次 更新日:星期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