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她的禁忌之戀《1》前篇

2022/11/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知不知道我已經喜歡你14年了......

或許不會有人比我更清楚喜歡一個人卻被當成朋友的感覺

她是我的閨蜜已經一起生活10年了,我不知道重哪一天開始我就離不開她了,

可能是那一個暑假開始我就陷進其中無法自拔了。

我叫柳歡詩,我喜歡一個人,可她是我媽媽朋友帶過來我們家的"姊姊"她叫芳妤熙,

其實我一開始並不喜歡她,因為她來我們家我媽媽就把關愛都給了她

我開始不理她,連吃飯都是我一個人跑回房間吃的,讓我比較吃驚的是芳妤熙她的做法,

記得那一天我還是如往常一樣要回自己房間吃飯,可能是爸爸他受夠了:

「柳歡詩是不是要我求你你才會乖乖坐下來吃飯!」爸爸對我大吼

我先是愣住然後說:

「不是!爸你可不可以多了解我一點!」我激動的說

我不知不覺的眼淚就奪眶而出了,飯碗也全部掉到地上,我講完之後就跑回房間了

隨後芳妤熙就把我摔碎的碗撿起來也把地上的飯菜收拾乾淨,

這時爸爸說道:「妤熙啊委屈你了,這孩子可能哪根莖不對」他無奈地說到

芳妤熙收拾好後就重新裝好飯菜就說:「叔叔我也不吃了先回房間了」

之後她就走到我房間,我本以為她是來教訓或是數落我的,可是她卻說:

「我不喜歡跟很多人吃飯,我可以借你的房間躲躲嗎?」她面帶笑意地問我

她這樣跟我說我也不知道怎麼拒絕,所以我就答應了

之後我問她:「你不討厭我嗎?」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問

隨後她對我說:「為什麼要討厭你?我不想管別人,既然我已經住在這裡了,我只需要過好生活就好」

她邊夾菜給我邊一臉認真地對我說

我又問:「那你為什麼要對我好?」

她說:「沒有為什麼我就是想對你好而已」



從那個夏天開始我詪這名義上的"姐姐"感情越來越好,而我也隨著時間的流逝陷的越來越深無法自拔......

那天我的感情終究是藏不住了,姐姐發現了我的秘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當她看到我的筆記本時的反應......

她說:「我...我想一個人待著,先讓我冷靜一下,明天我在跟你聊聊」

我的心裡很忐忑,我不知道她會說什麼,那天我整整失眠了一個晚上......

隔天姐姐對我說: 「我們都是女生,是不能這樣的,況且叔叔跟阿姨是不會同意的」

我說:「好...姐謝謝你」我的語氣很平靜,可...或許只有我自己知道其實我已經要崩潰了,表面說著好,但好幾年的感情怎麼能說忘記就忘記......


後來我慢慢的麻痺自己,叫自己考上好的大學,考比較遠的大學.......
沐夢兮
沐夢兮
我是台灣國中生,喜歡寫各種文,大概兩個禮拜更新一次 更新日:星期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