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仕部活入部體驗篇〜欲望交織的社團活動時間〜第2節

2022/11/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嗨嗨,我是螌貓,咱們奶遊好久沒更新了~
等著好東西的途中先來一篇奶遊重拾當初的感動
這次的要介紹的奶遊是:《奉仕部活入部体験篇~性欲が絡み合う部活タイム~2時限目》(後面簡寫奉仕部活
奉仕部活是一款三消的圖文遊戲
有爆衣打擊
三消咱們都懂,《 Mirror 》這款遊戲可以算是這類型的巔峰!(後繼無力QQ)
這篇點評的時候會用《 Mirror 》來作為對比,(為個人主觀看法,不存在客觀依據)
先來説說遊戲性,三消的重點在下覺得是流暢度和效果回饋,這通常會吃一些硬體效能,《奉仕部活》在這塊我個人覺得還行,硬要說的話離《 Mirror 》還是有些距離。
再來是色色的部分《奉仕部活》不錯,角色我很喜歡,美觀又好用,色色內容也不算少,每一關都有不同色色,用心,遊戲中也有爆衣,讚。
角色有全配音,很好用,也有CG房可以看立繪和色色
《奉仕部活》的色色和《 Mirror 》和對比的話,論單一角色的話《奉仕部活》比較豐富,但整體來說《 Mirror 》就算不加入DLC的體量也高於《奉仕部活》
另外,目前介紹這款《奉仕部活》是第二代,我稍微看了一下前作,比較納悶的是,前作也是三位角色,並無劇情上的衝突,發售間隔也沒有很長,但是為什麼要分成兩部來做?這是我疑問的地方,把兩部合併在一起並無違和,有點像是前作試水溫的感覺。
劇情的話就很普通,《 Mirror 》是單一單一的小故事,《奉仕部活》則是通篇連續,各有優缺,各有所好。
總結來說,用《 Mirror 》作為對比是有一點超過,畢竟是在下心目中的好作品,有先入為主的偏見,《奉仕部活》在CG的部分是非常優秀的,我特別喜歡,《奉仕部活》是款不錯的遊戲,喜歡的人是可以考慮的。(用折扣時更好)

兩款遊戲比較:
遊戲性:
  《 Mirror 》 > 《奉仕部活》
色色性:
  整體性《 Mirror 》 > 《奉仕部活》
  單一角色《 Mirror 》 < 《奉仕部活》
故事性:
  各有優缺
價格:
  有點高,推薦折扣時入手
11會員
95內容數
夜晚暢談的好去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