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 APP介紹+防雷心得《被囚禁的掌心》教會我''交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此文內容為無雷介紹 & 防雷心得
跑完了「葵」的路線,覺得必需寫篇介紹推薦《被囚禁的掌心》一下>////<

遊戲特色:

  • 體感
  • 遊戲中的選擇可以隨心所欲(一輪完再看攻略都沒遺憾!)
  • 角色全程語音
  • 劇情扣人心弦
  • 如同現實一樣的事件來互動(會面+互動ˊ艸ˋ、電話、訊息)
  • CG質量高
  • 語言繁中
  • 音樂好聽
  • 感受送禮不手軟
  • 享受觀察他人
越寫越變態了XD

APP遊戲進行方式:

  1. 付費下載
  2. 不斷的與他人互動、觀察主角、與主角聊天及互動
  3. 每章節付費遊玩 (也有章節組合包)
  4. 有些電話事件可從關卡獲得
    還有額外的電話、會面事件可以購買來享受內容

無雷心得

其實這款讓我體悟到什麼是「交心」…
想要與人交際,就需要從許多話題著手,然後在話題閒聊中與對方越來越靠近,最終才能夠交心。
不知道怎麼發現這款遊戲的,一開始還吐槽2D跟3D怎麼有點落差,結果一玩就栽進去了…XDD
非常開心能發現了它,而且現在還降價了!角色的全章節現在只要120元,加上下載的30元,等於150元玩一款角色全語音的遊戲…覺得超級划算!當中還有額外的會面跟電話事件,因為這品質好,我接受它需要額外的付費,也希望這樣的支持能讓CAPCOM再出續作或新款的遊戲。
不過我還是太慢接觸到這款了,錯過了VR的見面會…QQ

遊戲中的操作會有「薩波」來教你,包括如何進行對話及劇情。
我覺得最棒的設計就是你可以自行選擇要不要進展到下一步,一開始我很擔心有些對話沒能搜集到,結果玩到後面知道是我多慮了,因為要「進行會面」時才會進行到下一個部份,所以可以依照自己的步調去玩。包括選擇也是依自己所想要的去選擇就好了,對方也因此而越來越了解你♥
因為貼越多圖片就劇透越多,所以我就只貼幾張不是很重要又能說明一下畫面的圖。
設定設計的很貼心,可以把BGM(音樂)、SE(音效)、聲音(人聲)來做調整
由於我喜歡聽人聲,所以它一定是最大的,缺點是它的拖曳沒有很好拖動

這就是當變態監視的時候了,觀察他是為了獲取話題!真的!我沒有笑的很奇怪!
有三個視角可以切換,當中會有一個死角喔(可惡的死角XD

取得話題時會有這種對話窗,兩個驚嘆號就是推進劇情任務(準備進入會面前的階段)的時候
我沒有拍到一個驚嘆號、一般話題的圖,反正進遊戲玩就看的到囉°▽°

這是遊戲介面,會有驚嘆號來提示目前的狀態。
一個嘆號是有新的並且是未讀的,兩個驚嘆號的則是主線,會推進劇情。

在訊息中可以選擇要先講哪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8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ACG相關的心得與攻略
玩家哇頭沒頭
玩家哇頭沒頭
某天開竅後擔當起人生中的玩家,目前撰文類型有ACG心得、遊戲評論、遊戲攻略、生活紀錄、內在剖析、命理相關事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