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百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錯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約會日 Ep. 3他看著她的頭髮在陽光下被染上漂亮的金色光亮,腦中想起肌膚交纏之際,她落下在他身上的髮絲。 他看著她被陽光照到有些汗濕且微紅的臉,腦中想起她動情時的臉龐。 他看著她時而拿水,時而牽他,時而頂了頂墨鏡的手,腦中想起那雙手是如何滑過他的身體,揉捏遍他身體的敏感帶,溫熱柔軟且帶給他快感
    avatar
    檸檬🍋
    2024-05-21
    約會日 Ep. 2「我怎麼知道只是說說,你就發情了?」 「不能怪我吧~」 見她笑得開心,他既無奈又有些害羞。 「妳說在公園走走之後就可以去有冷氣的地方休息,我當然會想...」 「誰去公園走一走之後就直奔旅館?自己滿腦子色色思想怎麼能怪我?我明明就是要去咖啡廳坐著喝飲料啊。」她笑著說道。
    avatar
    檸檬🍋
    2024-05-21
    約會日 Ep. 1陽光照著道路,其溫度撒在空氣中、路面上,還有每個人身上。 鞋跟依照固定的節奏和地面碰觸,雖穿著步鞋,她腳步仍輕快有力。 在走過一個紅綠燈後,她在街道的右側看見了她要見的人。 男人一身簡便,乾淨且整齊,臉上帶有剛刮過鬍子的清爽。他笑笑地看著走向他的她。
    avatar
    檸檬🍋
    2024-05-21
    約會生活實驗 七四○     我把她養得像我的閨蜜, 可以一起泡咖啡店, 她吃生乳酪蛋糕, 我喝飲料聽音樂; 她把爸爸訓練成她的球伴, 她會大方的計算分數, 稱讚他丟得很好, 爸爸不想繼續玩的時候, 告訴他「那就要再丟九十九次」; 她知道媽媽喜歡為她做的事情: 吹頭
    avatar
    YJW
    2024-03-31
    avatar
    喵喵
    2024-03-30
    約會下個禮拜二是情人節,而今天我跟閨蜜不約而同地想今天見面,約會,不一定是跟情人或老公,有時是朋友。在定下日子見面的當下,有沒有想過一件事那就是... 你最興奮的是當下見面最開心?還是約要見面的日子定下最開心?或是~要前往的時候最開心?又或是見完面返家的路上最開心呢? 今天的我是回家的路上超開心。
    avatar
    beau
    2022-02-13
    約會早上醒來看手機,最期待的就是男友的訊息,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午餐,我好開心,因為每次都是我邀約他,難得他會主動邀我,我馬上答應了。我們一起去吃了拉麵,吃飽後,距離我上班還有三小時,他就陪我散步,一路往我們公司前進。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9-02
    約會日記#7(在家約會防疫特別篇)近日臺灣的疫情愈來愈嚴重,昨日雙北市升級為第三級警戒,大家都很努力的待在家裡,減少出門,取消聚會,那麼約會呢?只有兩個人應該可以吧?還是乖一點吧,乖乖待在家?可是我好想他...這篇文章星欣提供大家在家約會也可以甜蜜蜜的好方法!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1-05-16
    約會市場翻轉!冰塊盒腹肌Out,微胖爸爸身材最搶手肉肉身材有市場嗎?約會網站Dating.com 3月公布一項調查,在2000位受訪者裡,75%單身人士喜歡爸爸身材(Dad Bob),更勝堅挺的腹肌。所謂爸爸身材,指的是有一點啤酒肚,但不至於太癡肥,有一點健身,但絕對不是克里斯漢斯沃沃,比較像發胖的雷神索爾。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