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活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居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招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慶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落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聊天】紅領巾是什麽?這兩天看中國的網友因為新式紅領巾的佩戴方式吵得不可開交,一方認為新式的紅領巾佩戴方式是日本的文化入侵,令一方認為我國沒有對紅領巾的佩戴方式有明確要求,美觀即可。 直到有的網友曬出了這張圖,才讓我恍然大悟,原來新式的佩戴方式是我國的傳統的著裝方式。(dog) 那麽紅領巾是什麽?對於一個中國長大的孩
    Thumbnail
    avatar
    一起讀新聞
    2024-06-08
    《聊天紀錄》: 開放式關係下的親密關係這篇文章藉由小説《聊天記錄》探討關於情感關係的多種可能性,討論了一對一關係和開放式關係、不同人數之間的平衡和溝通、喜歡和愛的區別,以及當下社會對多元愛情觀的迷失和追尋等話題。最後,我們能否同時愛著很多人的觀點。
    Thumbnail
    avatar
    從心開始
    2024-04-23
    聊天時間(校園生活~)好久不見了,我回來啦!
    Thumbnail
    avatar
    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
    2024-03-22
    聊天時間2聊天時間第二集來囉!
    Thumbnail
    avatar
    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
    2024-03-15
    聊天時間~突然很想和大家聊天~
    Thumbnail
    avatar
    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
    2024-03-08
    聊天自己本來就太擅長聊天,以前工作雖然是偏研究性質,但有非常多的社交活動⋯讓我常常覺得不如回去做實驗室的分析還比較簡單點⋯ 而且我從事的產業圈子其實蠻小的,聊來聊去大家愛講的都是那些八卦消息,個人除了很不愛變成傳八卦的鄉民,更不希望自己哪天變成八卦的主角⋯ 離職後,像是美髮、按摩、做臉時,也發現自己很
    avatar
    天麻
    2023-01-03
    聊天魔咒曾經有朋友這麼形容我,說我身上有聊天魔咒 停不下來的談天說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對人的好奇感,聽著對方的故事,會帶給我很多啟發,所以我喜歡聊天!回想起來,很多時候都是我在旁邊聽,一直聽下去,偶爾回應這樣,或許這種陪伴會讓人很安心吧~
    Thumbnail
    avatar
    V小姐
    2021-06-09
    聊天話題開頭範例,讓你無往不利好不容易與一位心儀對象加了好友或相約見面,但在聊天開場不知道怎麼開話題,又擔心對方什麼都不回或自己不知道回什麼而傷腦筋,本篇就來說說容易開頭的話題與讓聊天延續的回應吧!
    Thumbnail
    avatar
    張瑞文
    2020-08-24
    「聊天」同義詞有什麼?以輕鬆隨便的方式談話,不拘禮儀地,不受拘束地談話。常見聊天相似詞:閒談、閒聊、談天...等等,一起來了解"聊天"這個詞彙吧。
    Thumbnail
    avatar
    張瑞文
    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