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去害怕死亡,用你這樣的方式生活跟死去沒兩樣

2022/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餘生還請你多多指教「我親愛的布魯斯」

接受去面對往後的人生它會帶你接近生活的真實
每一個夜晚醒來的清晨
我都告訴我自己
至少活到夜晚
到了夜晚一切都會好的
布魯斯時不時的折磨與困擾著我
迫使我無法控制地無盡的思考
光明是美好的
但實質上只是一心求死的心開始被消磨了
終於能像個普通人一般苟活
我失去的不是情緒上的快樂
而是陪伴我度過歲月的活力
我們握手言和吧
這一天來的突如其來
但我的餘生還請你多多指教
「我的布魯斯」
三土兀
三土兀
#喜歡無聲呢喃 #嘗試將複雜的事物簡單化 #將每一天生活的腳踏實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