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時刻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我每一天起床時都會告訴自己: 我很好、很美的、能夠有健康的身體、有工作、有家人、有朋友,已經比很多人都幸福了。慢慢地學會珍惜感恩每一天、每一個早上、每一朵花兒。這是我幸福的時刻。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我們可以去想去的地方,可以吃喜愛的東西,可以做喜歡的事情,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因為,健康的身軀不是必然的。那些生病的病患,有可以醫治的,更有大量病患是無法可醫的、他們的人生可能會更加的難過。而我們在生活、工作、感情及交朋友中,必然會遇到無數的不如意,可是我們還有能力去改變啊! 因為我們可以選擇離開!離開不合適的人、離開一份沒有進步空間的工作,然後去個旅遊,放鬆回來後,又可以重新的去過每一天。

可在我們的社會,有很多人他們一出生就沒得任何選擇,他們要治療、終身地接受治療。有得是身體本來好好的,在生病後,身體開始慢慢地變差、退化、最後離開了最愛他們的父母、兄弟。那個過程,我不敢去想像,萬一那個生病的是我,我會不會還可以像他們一樣的勇敢?我真的很感謝父母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有獨立思考、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的一個人。我會作每月定期捐款,即使不能親身的幫助他們,希望也能夠讓他們感受到一點兒的溫暖,他們不會是一個人的。這是我幸福的時刻。

客戶因為我家中出了點事兒,給了我一個溫馨的擁抱,這是我幸福的時刻。

每一天可以喝一杯咖啡,然後開始工作的一天,這是我幸福的時刻。

今天與男朋友一場深情的對話,更了解了大家的想法,這是我幸福的時刻。

每天都趕著下班,清理兩隻可愛兔子的便便,看到牠們吃了很多,這是我幸福的時刻。

幸福,沒有標準。

完完全全取決於自己的生活態度,只要有真誠感恩的心,日常發生的每一件都可以是你的幸福時刻。

祝福所有人都感受到幸福


22會員
20內容數
分享生活 分享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