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重生篇

2022/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宇宙來說是顆球體,那空間是一望無際的星空,世俗間的紛紛擾擾,在此時此刻是無限的寂靜,而我站在原地,儘管時間依然快速流動著,但我卻絲毫沒有任何感覺,不對,不是沒有感覺,是剛經歷了一場大爆炸,對,我自爆了,在種種壓力與不堪下自爆了,自爆後帶來超脫的重生感,時間繼續流逝著,是該好好處理這殘破不堪的軀體,從心輪,意志力中心開始,你是有價值的,與生俱來的價值存在這浩瀚的宇宙裡,為地球這顆行星貢獻一己之力,請相信自己值得擁有這一切資源,這些源源不絕的錦郎妙計,是專屬為你準備的,供你在這步步維艱的人生旅途上,作為強力後盾,這些星星除了散在身體各個層面外,還佈滿了整遍星空,是無時無刻存在著,也點綴了這世界,在黑暗中,帶來點希望,對,這或許是我的使命﹙人生永遠有重生的機會﹚,但誰知道是不是呢,人生旅途還長著呢~
重生後,牽著熊貓﹙註1﹚緩慢的前行著,當我疲憊時,可以躺在熊貓背上喘息,而熊貓則是呆呆的在啃竹子,這時場景幻化成竹子林,林中有間老屋,屋簷上有塊匾額,刻著『半雲』二字,有種似曾相似熟悉的感覺...待續...
註1:熊貓牌卡﹙薩滿力量動物牌﹚
牌譯:水晶王牌-熊貓
關鍵字:顯化與繁榮
熊貓具有顯化好運的魔力。在你追求目標的時候,他是你腳踏實地的嚮導。耐心的培養你的最高潛能,並知道你已經具備取得成果所需的技能。成功的事業就在眼前,如果你有了堅實的基礎,就一定會成功。讓你自己與那些能帶給你滿足感的能量結盟,並允許你的創造能量在你的生活中顯化繁榮。
關鍵詞:表現、繁榮、新起點、成就、活力、成功、穩定、實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獨孤求文
獨孤求文
以自己看世界的視角、切身經驗、覺察等等、撰寫觀察文,可能是社會潛規則,可能是整體大環境的變化、可能是『人類圖』系統化科學的範疇...盡可能用字遣詞精準,讓讀者能深刻的體會及認知,我想表達的內容^_^,如有疑難雜症,請來信:[email protected],感恩惜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