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監護》難得內文既短且無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部看到最後才有點大快人心的感覺。
兩邊算是勢均力敵吧,雖然中間瑪拉簡直好運到過頭?
這個詐騙讓我看得有點心驚,有一天老了,明明好好的,就莫名其妙被監護了?瞬間失去一切,只剩下財產價值被人榨乾⋯⋯
怎麼有一種,沒錢也慘,有錢也慘的fu?XD
由於雙邊都是反派,哪邊都不想站。只覺得開頭跟結尾出現的那名男子好可憐⋯⋯
當瑪拉自問:「我的底線是什麼?」時,我只想說妳根本沒有底線啊!!!
這該不會是我唯一一篇沒有雷的心得吧?整部過程沒有冷場,算是偏鬥智,但夾雜不少運氣成分,不算很細膩,不過那也不是重點。
我的重點有點歪掉,就是人到底要怎樣才能好好過一生啊?
8會員
99內容數
最近沉迷在魚的世界⋯⋯ 記錄觀看過的影劇。喜歡鉅細靡遺地書寫劇情對話情感,通篇夾雜自己的感受,適合已觀看過或不怕踩雷的人點開。字數通常很多。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全面解析:2024年值得使用的證件照App推薦——完美求職照、大頭照、身份證、健保卡及護照製作神器 在現代生活中,證件照已經成為了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論是求職、辦理身份證、健康保險卡,還是申請護照,都需要提供符合規格的證件照片。這些證件照不僅僅是一張照片,更是我們身份的象徵和標識,承載著重要的法律和行政意義。因此,對於每個人來說,擁有一張符合要求的證件照至關重要。
Thumbnail
avatar
leqi.ai
2024-04-06
期待與失落之間,完美與不完美之間,獻給《太陽蛋正面朝上》一書今天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太陽蛋正面朝上》一書上市了,正當我摩拳擦掌要購買時,卻發現還沒有電子版。我立刻跟作者確認:「好像還沒有電子版? 」,果真,想看電子版必須再耐心等候幾天,於是最開心的事瞬間變成最難過的事。 不過,今天空閒之餘,我仍看著目錄與相關資訊發呆,並試著打起精神,當個關心燙手好書的
avatar
JUNG JUNG
2024-03-18
【生活日記】我所渴望的完美空間 前陣子去了一趟東京,買了一堆別人覺得是垃圾,但我卻愛到不行的公仔和娃娃們。沒想到,當我扛行李箱回阿強後,發現租屋處根本沒有空間讓我擺放。 我和鼠鼠提了這件事,希望能「橋」出位置,讓我佈置自己的小天地。然而,他卻無奈的說真的沒有辦法,目前租的地方太小了,只能請我拿回台中老家。 「因為現在就只能
Thumbnail
avatar
只贏推推
2024-01-09
小坪數大收納,小空間完美的極致收納白濯耀金 在夢境的角落,一片純白的寧靜延伸,彷彿是一幅未被觸碰的畫布,等待詩意的筆觸,以金色的溫暖點綴其間。這是一個令人陶醉的空間,彷彿進入了一個寧靜的神秘殿堂,彷彿時間在這裡悄然停滯,只有詩情畫意在輕聲漫舞。 在純白的背景上,一些金色的點綴宛如星辰,璀璨而溫柔地閃爍著。或是金色的花朵,如夢如幻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Lee
2023-08-23
【隱形鐵窗推薦】保護與美觀的完美結合現代社會安全問題日益凸顯,保護住宅和商業空間的安全成為人們關注的重要議題。然而,傳統的鐵窗可能會給人一種笨重、不美觀的感覺。然而,隨著科技的進步和設計理念的改變,橫式隱形鐵窗應運而生。這種新型鐵窗結合了保護和美觀,成為現代人的首選。本文將介紹橫式隱形鐵窗的特點和優勢,並通過承作圖片來展示它們的實際效
Thumbnail
avatar
凱凱
2023-07-07
BG古代甜寵心得文 |《梅夫人寵夫日常》作者:扶華【短篇+古代+玄幻甜寵文+男女主智商在線】|【5星推薦】《梅夫人寵夫日常》作者:扶華 推薦給喜歡看甜甜的古代愛情故事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