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審美觀-韓國大嘴歐巴 妳喜歡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韓國定居兩年 從不看韓劇 到為了學韓文(填補空虛的心靈)開始追劇。
發現有很多 我本來真的看不懂的長相 會隨著劇情 越看越帥?!
最近看了還魂後 對自己的審美觀開始有了疑問...
好多韓劇都是男主角 男配角 他們的角色在戲裡都被稱作大帥哥
但是他們的嘴真的好大啊...

所以我就問我家南先生:我的觀察之下 在韓國大嘴 厚嘴唇 難道是帥氣的象徵?
他沒有多思考 就回答:是啊!大(厚)嘴帥啊!
哇。。。我晴天霹靂!對我來說 審美觀的差異真的很大啊
原來宋仲基在韓國並不是典型馬上就被認證的帥哥~~~
他的薄嘴唇 並不是主流。(但是他就是我心中分類裡的正統帥哥啊...)

現在台灣這麼瘋韓流 所以我很想問問:大家覺得厚嘴/大厚嘴帥嗎?
(沒錯 就是這兩款很常出現!)

可能妳現在想不到 我稍微提醒一下 你就會發現 對耶!

例如被譽為男神的:李棟旭,孔劉,李昇基,朴海鎮
新一代融化女生們的男主角:宋江,李宰旭,宋元錫

帥嗎?!我是邊看劇 邊覺得每個都很帥 劇播完可能還會著迷一下子
然後找個綜藝節目來看 就醒了~
但是再看劇還是會產生短暫的迷幻效應 lol!

像我現在就還是覺得還魂的男一很帥 我真心覺得還比男二帥...

........ 妳(你)們呢?!

P.S. 大嘴歐巴的照片大多還是看來嘴小...
真的要看綜藝節目上的生動 才會被震撼到!


#但是身材是真的沒話說 #口味很重的身材們
#韓國歐巴 #大嘴 #厚嘴 #審美觀 #宋仲基 #李宰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LINE台灣首次投資出品台灣海洋生態紀錄片《沈睡的水下巨人》3/24 LINE TV正式開播 帶領觀眾直擊海底美麗與危機 文、圖/LINE 、公視   LINE台灣不只推出多元的數位服務,亦關注永續議題,今(22)日宣布首次投資出品的台灣海洋生態紀錄片《沈睡的水下巨人》,將於3月24日在LINE TV與公視播出,期望帶領觀眾更了解台灣四周的海洋生態。   《沈睡的水下巨人》耗時2年時間,由金鐘製作人李景白導演製作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3-22
    我會有罪嗎?法官會怎麼審理?怎麼每個律師說的都不同?遇到法律問題,多數人的第一反應都是求助律師。當然這的反應是正確的,但根據多數法律網站的諮詢經驗統計,有不少人的提問方向都是錯誤的。有很多人都把律師直接當成法官,劈頭就問「會怎樣判」、「有沒有罪」,甚至將滿腹苦水都倒給律師聽,彷彿只要「多博取一個人的認可」,就能直接影響案件審理結果。
    Thumbnail
    avatar
    法寶法律諮詢
    2024-01-18
    FGO小酒館|聖妓幫刷好感度,吉爾伽美什還是一見面就被爆打?金閃閃與恩奇都的初次相遇莎姆哈特終於出現在恩奇都面前,六天七夜內,兩人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恩奇都與吉爾伽美什的初次見面,又有多火熱? 受到恩奇都迫害而 KPI 掛蛋的可憐獵人,在爸爸睿智的建議下,前往吉爾伽美什統治的烏魯克,帶回了聖妓莎姆哈特。到底莎姆哈特會用什麼辦法對付恩奇都,解決獵人的困擾呢?
    Thumbnail
    avatar
    文學碎碎念
    2023-11-17
    【0914米勒的投資觀測日報】美國CPI高於預期 為什麼台股今天會大漲;鼎基漲停、碩天、啟碁、智易、劍麟大漲在前一日觀察的強勢股觀察的14檔股票中,今天有1檔漲停,10檔上漲/4檔下跌、7檔黑K/紅K,漲停板的是昨天我們還在群組有提到的鼎基,下跌最多的是神基(-3.7%)。在法人佈局、營收創高的個股裡,我們看到碩天、啟碁、智易、劍麟今天都是大漲接近5%或以上。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09-14
    【0811米勒財經早報】美7月CPI報喜 Fed官員潑冷水;上市櫃營收 寫今年最強;MSCI 調整 增技嘉 刪穩懋美國 7 月消費者物價指數 (CPI) 年增 3.2%,低於預期,加深投資人對聯準會 9 月暫停升息的預期,聯準會官員卻潑了市場冷水,美股主指週四 (10 日) 多驚險收紅。迪士尼收高近 5%,道瓊小漲超過 50 點,標普微升 0.03%,近乎持平,那指收紅 0.12%,費半獨弱 1.87%。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08-10
    聽我說劇話│不出國也能吃遍韓國道地美味!盤點3部好看又好吃的美食韓綜疫情蔓延,無法出國的日子,你是否開始想念韓國了呢?想念著站在鐵桶旁吃了生菜包五花肉、想念著外頭大雪紛飛和大叔擠在地鐵站旁的小攤吃辣炒年糕...雖然無遠佛屆,身在台灣也能嘗到韓國美食,但總是思念道地的味道。無法走出本島、無法飛行的日子,V編特地推薦3部美食韓綜,先讓大家解解饞,一起等待解封的那天吧!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8-18
    聽我說劇話│《單戀原聲帶》韓韶禧絕美制服Look!盤點10位最強逆生長韓國女星:即使40歲也零違和感!現正熱播的《單戀原聲帶》由韓韶禧、朴炯植主演,劇中韓韶禧絕美制服造型完全沒有違和感!韓國女星中也有許多不老傳說,各個都是扮高中生也能坦蕩蕩的「童顏美女」~V編盤點10位吃防腐劑維生的逆生長女星,趕緊瞧瞧!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8-18
    蔣宋美齡夫人說:真正的中國在臺灣。怎麼樣才是「真正的中國」呢?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12-16
    美國人對你說「我有更大的魚要炸」是哪招?是要辦桌煮滿漢全席嗎,想太多了!更大隻魚是什麼意思啊?要先了解這句話到底怎麼來的,才能懂外國人的話中有話。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11-19
    【棒球萬花筒】議會大亂鬥之年度國會棒球賽!美國議員們想對大聯盟說的話政治人物評論體育往往不專業或是長篇大論,但在美國,每年國會議員都會暫停議會中的對立,身體力行一件亞美利堅的百年大眾消遣-棒球......
    Thumbnail
    avatar
    度孤
    20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