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點滴之《寶爸寶媽的吵架》

2022/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2005-11-23
我很少吵架,也討厭吵架,更討厭別人大聲對我講話,偏偏我家裡有一對很寶的爸媽,起床吵,睡覺吵,大事小事吵,不吵不痛快,真是特別的溝通方式。
記得有一天他們吵的內容,是冰箱外層的水氣。
媽咪:快把冰箱門關起來!開太久浪費電!
爹地:妳沒看到我在找東西嗎?
媽咪:你不會想好要拿什麼東西才開冰箱啊!
爹地:我怎麼知道冰箱裡有沒有我要的東西!
媽咪:你看~開太久冰箱門都出水了!
爹地:說妳笨就笨,門沒有開那些水也會出來。
媽咪:聽你在蓋!不然你說為什麼會有水?
爹地:妳不知道夏天的時候冰箱都會這樣麼!
媽咪:少來,哪有那麼多水!
爹地:厚~說妳笨就笨,這麼簡單的事情都不知道!
理智線斷掉,卡喳................................
我終於受不了,跳出來講話。
我說那是因為冰箱裡面的溫度和外面的溫度相差太多,然後冰箱門就會結一層水氣,尤其是門接縫的地方水聚最多,把冰箱內的溫度調高一點(弱冷)就比較不會積太多水。
爹地:就是妳女兒說的這樣,現在妳知道了吧!那些水不是我開冰箱造成的。
媽咪:哼!叫你講講不出來,不懂裝懂!
爹地:...........................................
我:偷笑中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729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