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星四化派紫微斗數論命秘訣之一【終身忌諱論】

2022/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王均景老師,之前香港名作家「倪匡」曾經有特別撰文介紹過傳統術數【鐵板神術】。而「鐵板神術」跟「紫微斗數」同列命理五大神數之一,都是以推命論運,來作為人生得以趨吉避凶的指導學問。

👉如果大家有興趣了解更多命理風水知識,歡迎持續關注我的youtube頻道「道密奇門開運王 均景」
而「鐵板神術」又以能一時分八刻,透過將人命細化的科學數理過程,而能將人命六親生肖推準而名震世間。如果有研究過「鐵板神術」的人,一定知道密碼本裡有所謂【一字記之曰?000】的特殊批命內容(如我所貼、我手頭上有的鐵板神術資料密本的部分內容)。
所以同列五大神數之一的「飛星四化派紫微斗數」,也有相同含意的【終身忌諱】論命秘訣。為「紫微斗數」的取象內容,就如同「奇門遁甲」的各種象數符號取象應用,例如天地盤己+丁表示「腸發炎」。

在本人所教的紫微斗數課程裡面,也有教授:飛星四化派紫微斗數論命秘訣之一的【終身忌諱論】。要用「本命子女宮」飛出化忌的星曜,表示【終身忌諱論】要注意的人事物。

比如「子女宮」為丁干,則終身忌諱是「巨門星」,就要小心【食物中毒、口腔疾病、語病、詐騙、暗溝、工地、偷竊、符咒、邪教、西藥、乩童、不明事物】。如果能配合行運推算,就能知道何時會發凶。
比如「子女宮」為丙干,則終身忌諱是「廉貞星」,就要小心【荒郊野外、山坡地、槍械、械鬥、雜亂環境、心臟、電子、心臟、賭博、陰廟】。如果能配合行運推算,就能知道何時會發凶。
👉如果大家有興趣了解更多命理風水知識,歡迎持續關注我的youtube頻道「道密奇門開運王 均景」
王均景
王均景
本人是一位專業的命理老師也有三十多年了。為了更圓滿的化解眾生的困境,也正式成為道士法師,應用道教科儀,讓天地神人自然,達到更和諧的情況,人生就能更平順無災了。 今將多年驗證的所學融會貫通後,用圖文配合的方式,用現代的文字表達,讓大家能輕鬆容易了解,對我們有幫助實用的命理學問,風水布局,道法修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