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你跟女生網路聊天很熱絡,但你可能只是第四名(#15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除了前三名之外,都是第四名

我們前面的文章講過第一印象的重要性,不只是女生,任何人都可能會因為對某人第一印象是怎樣,後面就會都用相應的方式去對待對方。而當女生認識我們的時候,她們會在心裡面幫我們一個排行。這個排行是這樣的:女生會排出她心目中的前三名,然後之外的男人就都是四名(還有比第四名還要糟的順位,不過那不在這篇文章的討論範圍內)。

第四名沒太大的發揮空間

第四名的意義是「可有可無」,女生會希望可以多跟她的前三名約會,只有在她很無聊然後前三名都沒空理她的時候,才會想要從第四名中挑出一個還可以的男人跟她約會。也就是說,第四名的存在意義就在於陪女生打發時間,但如果沒有這個第四名的存在,對女生的心情也不會有太多影響。除非前三名都因為各種原因出局了(有時是自爆,有時是劈腿),不然第四名通常沒什麼機會上位成為前三名。甚至有時女生認定一個男人是第四名,她就寧願去找一個新的前三名,也不會想要第四名有更多機會。

你能當第幾名,是整體環境在決定

雖然我一直強調自我提升,但我們會在女生的心中排行前三名或是第四名,很大部分的情況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比較多的因素取決於她的社交圈中都是哪種程度的男人。通常分數越高的女生,身邊的男人分數也越高,所以我通常不推薦越級打怪,因為你再努力也可能只能成為高分正妹的第四名。反之,我會建議大家就去找可以把自己當成前三名的女生跟她交流,跟這樣的女生交流,一方面你會跟對方有來有往不至於演獨角戲,另一方面你的自我提升也比較容易達成被動吸引。這樣子的互動模式雙方都會比較投入,你也會比較輕鬆。

找到自己能當前三名的對象

但要找到能把自己當成前三名的對象並不容易,自我提升是一條很長的路。但我們可以從另一個角度切入,就是留意自己是不是被女生當成了第四名,如果發現自己成了女生的第四名,在沒有什麼好留念的狀況下,我會建議果斷放棄。雖然這需要一些經驗,但只要大家發現女生對自己的態度就聊天可以、約會可以,但推進關係免談的時候,大家就可以先預判自己只是女生心中的第四名。不需要害怕錯殺,因為全台灣的女生還多得是,只要你願意放開心胸多為自己爭取一些認識女生的機會,你完全不用擔心認識不到新的女生。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
我的IG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交友軟體|初次見面的要聊什麼?穿什麼?去哪?還有重要注意事項!前一篇分享了交友軟體|聊多久見面、遇見的人、有交往嗎、結果呢? 加上電子報內分享了我喜歡/討厭另一半有什麼特質。收到了各式各樣的回饋跟問! 這篇就用我少少的約會經驗加上跟女生朋友們的無數八卦+經驗交換,分享我整理出來的一些小重點! (注意 ⚠️ 以下都是指第一次喔,第二三四五六次的行動
Thumbnail
avatar
Luckylulu
2024-06-07
交友軟體|聊多久見面、遇見的人、有交往嗎、結果呢?總覺得交友軟體這個話題每過一段時間就會出現在社群討論串裡。 我想分享我(不算多的)交友軟體使用經驗! 概述 我跟另一半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唷!交往4年結婚。 我使用過兩個交友軟體 2018年,Tinder/約使用一個多月 2019年,Wootalk/約使用2天
Thumbnail
avatar
Luckylulu
2024-05-30
網路聊天只會尬聊廢話?這樣聊天讓你話題超展開!交友軟體網聊攻略|UC Training情感教育網路聊天只會尬聊廢話?這樣聊天讓你話題超展開!交友軟體網聊攻略|UC Training情感教育 在網路聊天時,許多男生都會希望自己能避免尬聊,但是知道不能尬聊與如何不尬聊是兩回事,很多時候在聊天還沒開始時就已經結束話題。 這篇文章中Daniel會舉例你應該避免的尬聊方式,然後再提供你可以提升聊天技巧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7-29
女生是怎麼玩交友軟體的?這樣思考讓你從開始就贏別的男生|UC Training情感教育女生是怎麼玩交友軟體的?這樣思考讓你從開始就贏別的男生|UC Training情感教育 現代的社會環境變化快速,就連交友都講求效率,許多人都在透過交友軟體去認識在自己生活圈難以相遇的人,不管是希望認識到不同朋友、尋找可能的戀情或是想發展浪漫關係,交友軟體都可以讓你快速且大量地接觸到不同異性。 不過即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7-17
【交友軟體】玩 Tinder 的正確心態,就是不要太期待?|情慾交流事務所雖然說對任何事情都是一個道理:沒有期待就不怕受傷害,但是,沒有期待的約會,不就會很無趣嗎?如果追求談場戀愛的話,就認真的去期待、去溝通、去約會、去失望、去傷心吧!就是暈船才會有心跳小鹿亂撞不是嗎?如果你只是想嘗試不同事物、見見不同人,那就放膽地去追求,但期待不要太高吧!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6-23
在交友軟體上暈船了,然後呢?|《Tinder冒險記》「妳還記得我有跟你說過我在酒吧有個暗戀對象嗎?」那天吃完飯回家路上,I 說道。嗯,變成很好很好的朋友,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莫名覺得心裡有種什麼不平衡的難受感升起。她給你一堆 mixed signals 你如此上心,而我,在那時給你了許多 clear signals 你則選擇無視。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3-31
詭故事|《交友軟體》——方格子獨家連載—— 《交友軟體》 因為工作關係,身邊都是同性的友人,實在沒有什麼機會可以認識新的對象,除了經由朋友或是長輩的介紹,最常使用的方法就是交友軟體。
Thumbnail
avatar
倪小恩
2023-02-19
影評 | 《Tinder大騙徒》:交友軟體盛行下的數位詐騙,你愛上的可能只是包裝後的表象...嚮往談一場浪漫的戀愛?希望自己能像童話故事裡的主角,在某天被命中註定的他給拯救?現實生活當然沒有這麼容易,但多虧了近年來的科技發展,越來越盛行的交友軟體百百種,讓人不再受限於距離和空間,可以盡情地和世界各地的人有了交集。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2-02-08
【交友軟體】Tinder新手村:看懂英文縮寫與dirty talk|情慾交流事務所在英語系國家開始我的Tinder之旅 我加入Tinder行列的原因可以說是很簡單,因為寂寞。我想,這也是很多人加入的原因吧。在開始分享我的Tinder約會歷程之前,先簡單分享一些因為Tinder而學到的英文,畢竟,學校不會教你嘛。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1-12-08
第4天|交友軟體其實我和她從沒見過面。我平時半夜睡不著,會玩交友軟體打發時間,我就是在某個半夜遇見她,從一句「妳看過《戀愛中的男人》嗎?」引起她的興趣,「啥款?」她接話,我想像各自在螢幕那頭,應該都輕笑出聲,我問她「妳理想中的愛情是什麼模樣?」她說是讓她自在,能好好呼吸的那一種。
Thumbnail
avatar
享閱沙龍
202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