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玩交友軟體前你該知道的三件事

2022/07/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前言

最近看到某個交友軟體在社群平台上面狂打廣告,相信應該不少人都會因為看到廣告之後,剛好單身(或者非單身只是好奇),然後去下載下來用用看。但在正式開始使用之前,有三件事情我覺得應該你應該先有所理解,這樣可以大幅提升你的交友軟體使用體驗。如果情況順利的話,你也可以順利脫單。
designed by freepik

目錄

1.交友軟體就只是在「」,別太急著認真
2.交友軟體就是要「多認識對象」,別總想著專一。
3.交友軟體就是要「看外表」,照片超級重要

本文

1. 交友軟體就只是在「玩」,別太急著認真
我自己身為一個男人,再看看周遭的朋友,然後再看看網路上的討論。發現很多男生蠻容易進入認真的狀態,會對於眼前的事情相當重視,單身男子在面對感情相關的事物尤其顯著。在大多數時候這不是壞事,畢竟生活中有很多事情認真點總不會出錯。然而在面對「交友軟體」的時候,太認真絕對不是好事。理由很簡單,因為絕大多數的女生並沒有把交友軟體當成找對象的第一優先選項
大多數單身女生在社交圈中都不乏有朋友在幫忙介紹對象,這會比較是她們找對象的第一優先選項,而只有當她們對於朋友介紹的對象沒什麼興趣,然後又剛好有點空的時候,他們才會開始用交友軟體。也就是說,各位使用交友軟體的男人們呀,我們都只是女生的備胎而已。所以說,我們男人在用交友軟體的時候是不是偶爾會出現女生聊一聊就消失了,這很多時候是因為她朋友介紹了不錯的對象,或是她有別的事情要忙了,所以她就沒想再用交友軟體了,這是再正常不過的狀況了。
所以如果我們男人這時候太認真在使用交友軟體,難免失落痛苦。因此我說:交友軟體就只是在「玩」,別太急著認真。什麼時候該認真?就是到約出來見面幾次之後,確認對方也有想要深入發展的時候,才是可以開始認真的時間點。(沒錯,在確認雙方都有想要深入發展之前我都建議玩玩就好。)
2. 交友軟體就是要「多認識對象」,別總想著專一。
呼應前段講不要太認真玩,不認真的方法就是「多認識對象」,大量的配對、大量的聊天、大量的約會。我覺得這邊一個很重要的地方在於確認自己其實是能夠大量跟女生交流,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心理建設。這邊也要說到為什麼男人對於交友軟體這麼容易認真,我認為主要的原因就在於男人不像女人這麼容易認識新對象,所以很容易就對眼前的女人投入太多感情。如果今天有個男人他同時都在跟3~5個女性聊天(這邊還沒有討論到感情,就是純聊天交流)那他對於感情的專注力一定也會被分散,自然不會太認真。
多認識對象可以幫助男人在交友軟體上不要太認真,而不要太認真的一個最主要的好處就是讓男人可以更自在地面對女人。這種自在在女人面前其實是很有魅力的(這種魅力之後我會另外寫文說明)。當一個男人能夠建立起這種魅力之後,要找對象就不會是一件太難的事情。
3. 交友軟體就是要「看外表」,外型跟照片超級重要。
除了某些不同主題的交友軟體,絕大多數的交友軟體的介面都是以照片為主。這就表示了照片吸不吸引人就是你能不能多認識對象的關鍵因素。我曾經在交友軟體上開過一個女生的帳號,就是為了看看交友軟體上的男人都是什麼樣子的,結果我看到大多數男人的照片真的是慘不忍睹,而且各種奇葩照片。(老實說看到那些照片讓我有點放心就是我自己在交友軟體上面的競爭力應該還是蠻強的XD
)其實要說真的很醜的男人我覺得不多,大部分的男人缺的只是一個有強化過的外表,髮型跟穿搭,花一點時間跟金錢,然後認真做點功課,我認為絕大多數的男人都可以打扮得像個人樣,至少可以有個及格的分數(及格分數的意義是女人覺得你至少是個乾乾淨淨的男人)。然後再搭配一組好的照片就可以開始在交友軟體上面展開自己的桃花之旅了。
然而,要拍出一組好的照片並不容易,因為普遍來說男人並不懂得如何拍出一組可以在交友軟體上面使用的照片。說到拍照,很多人會想到可能需要一台好的相機搭配好鏡頭,然後去個漂亮的地方,這種思維我會說大錯特錯。以我自己為例,我的交友軟體玩得非常順利,但我其實只有一台Iphone,我的照片都是手機拍的,然後景點也是很尋常的海邊路邊或頂多台北美術館(台北美術館超好約會的,大推)。
我花在拍照上面主要不是錢,而是時間跟用心做功課。後來我也開始幫朋友拍照,他們也都在交友軟體上面大有斬獲(如果你想要我也幫你拍照,請點擊連結預約)。這讓我確定只要懂拍照,用手機拍的照片就可以在交友軟體上面玩得非常開心(甚至我會說一定要用手機拍照,至於為什麼我之後會寫專文說明)。
designed by freepik

結論

如果你也想要提升自己的交友軟體使用體驗,切記要做到三件事

1.交友軟體就只是在「」,別太急著認真
2.交友軟體就是要「多認識對象」,別總想著專一。
3.交友軟體就是要「看外表」,外型跟照片超級重要
當你這三件事都能夠做到,我相信你會開始愛上使用交友軟體能夠帶給你的一切。如果想要學習更多跟交友軟體有關的事情,可以到我的官網以及追蹤我的IG,我會提供免費的拍照教學及交友軟體使用技巧。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
我的IG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