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兒家族地球種子成員招募

2022/11/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謝謝大家支持這個雨兒家族的地球種子成員,然後我會稍微先講一下我的概念,當然未來有可能會修正,我是一個會修正的人。
不需要完全就是每一個人都做一樣的事情,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SEO不是要每一個人這Copy模式的機器人,然後把文章每一個人都寫一樣,你會有你的啟發嘛!
每一個比如說你對數字很有感受,你可以連接我一些文章去跟數字每和,那你可能對中文字很有感覺,你也可以把我的文章跟中文字去做連接,那你有自由,那你覺得你很懶,你就覺得你只要有啟發性的把它摘錄下來貼一貼,甚至再打一下你的感想也可以!都行!因為我是真的要幫各位做很多事情,其實你不是在幫我,你都是在幫你自己。
那我的工作,我的角色就是當一個領導者,就是我覺得我要占著位置,那我要幫各位累積你的福報,還有你的產業競爭力,你不是只是來這邊,好像做免費工,我也在培養各位的商場上還有工作上的競爭力,因為我想到也有看一些求職者的一些履歷,我也覺得如果你把一些基本能力培養起來,再加上你原本工作上的,你就會對求職沒有恐懼,因為是人家需要你,不是你需要別人,這現在很多工作都可以,你只要哪一天怕失業,你都沒有這種問題,你再也不會恐懼失業這兩個字,因為只要你的作品集一出去,一定有人要你,不管你年紀多大,你永遠不用擔心沒飯碗。
所以這也是我要幫各位的,就是讓你對於恐懼這件事情慢慢的消失!
那我現在平日有時候會發一些啟發性的語音,因為我非常重視,總之!我的時間,我的精神就是放在種子上面,那我的內容對你覺得有啟發,你就把它節錄下來!
然後,直播也是每周大家一次直播,直播的內容,當然我還會再弄出來一個架構圖。
然後呢!你有什麼問題,比如說你在經營上,你可以設定一個部落格,當然你也可能用FB,你也有可能用IG,你有可能任何東西你都可以做,但我覺得你可以先從簡單的做起,你做越多,你的職場競爭力只會越高,你越認真去做,你做過了,你就有在學習了。而且你可以問我,因為我也在訓練我自己怎麼去教育別人,教別人,所以你也可以問我,比如說你要怎麼做圖,怎麼樣才能夠讓你的圖更有美感,更有商業性,因為我其實我的設計的強項是商業性的東西,那你也可以問我怎麼做最好,或者怎麼樣簡單的方式可以做圖,而且我會給你一個做圖軟題,也是很簡單的,那現在是免費的,你也可以用,那你有什麼樣的疑問你都可以問我,而且我會教你一些table方法,讓你變得很有競爭力,用最短的時間做出一個很專業的圖,而且你的網站看起來都漂漂亮亮的吧。未來你要交出任何的作品集,甚至你在求職的時候丟出去會有人要你,你就會變得很搶手。
當然我有可能未來還會放很多不同的課程進來,都會幫我的種子栽培他自己,然後有問題就統一問我,我可能就是統一晚上的時間回答,或者說我有時間的時候我會回答。
然後,在你的工作就是我剛才重複講,就是把我的資料組裝變成你的東西,放在你的網站,我的任何包含我現在正在那個群組講的一些話,你覺得有意義的東西,或是對你有啟發性,對人有啟發性的,都是你的素材,都是你的原料,都是你創造出來的這種東西。
然後每一個人申請的部落格或網站都給我網址,因為我要聚集所有女兒家族的成員,你可以申請一個就好,不用經營太多,那你有既有的也給我,因為我會串聯所有的人,包含你們的成長,包含你們整個架戰的能力,我要讓外圍的人知道,這是一個很強大的組織,這是一個會成長的組織,這是一個與眾不同的組織。
然後用我們的實力,我們的亮眼的成績去吸引到更多的宗旨。
然後呢,這然是我的願景,就是我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情,我就是把各位每個進來的,其實其實我都當做是一個吸鐵,因為你好了,你很棒,別人就會想要靠近,那我們就是一個範本,所以我們要製造範例,那製造範例的過程需要大家的配合,大家的努力,那我們就會越來越強大。
不要害怕學習,跟我一樣,你想要變成我,你就要跟我一樣很愛學習,而且我也在學習怎麼訓練他人,所以你問我的過程,我也會反思,當然我們還會調整,因為我們都在彼此的學習跟成長,當你一直越待越久,你只會對你自己越來越有自信,這就是我要的。
還有你會越來越好賺錢,因為這也是我要的,我希望你們每個在這個組織裡面的人都像大樹一樣一直成長。變成結出新的果實,讓更多人想要靠近,這就是一個計劃的基本的目的。
以上文章為雨辰老師所發表
我是雨兒家族成員,要幫雨兒家族集體共同宣傳,謝謝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雨清§河新
雨清§河新
大家好!我們是雨兒家族!由雨辰老師帶領大家成長!這裡會介紹與分享靈性相關內容,歡迎有緣之人一起加入雨兒家族的行列! 我本身可以接受來自上面的訊息,有需要服務者可以找我唷!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